社群三八婦女節座談會新聞稿

2023-02-12 12:48:05 字數 854 閱讀 4349

3月5日上午,在「三八」婦女節100周年來臨之際,安泰社群召集轄區退休女職工、下崗女職工、婦女代表20多人歡聚一堂,共同慶祝「三八」婦女節。

座談會上,社群負責人做了簡要講話,向與會的婦女代表們表達了三八婦女節的良好祝願,感謝婦女同胞們過去為社群建設所做的貢獻,並希望她們在今後生活與工作中能繼續帶動周圍的婦女同志切實維護好自身權益,為社群的婦聯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充分展現婦女在家庭生活中起到的重要性。隨後在社群婦聯主任的帶領下學習了《婦女兒童權益保**》和《婚姻法》。

座談會上,大家暢所欲言,對社群今後的建設和婦聯工作提出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和要求。社群居委會還為參會婦女同志們準備了乙份禮品表示節日慰問。

通過這次座談會的聯誼,居委會與社群婦女加強了聯絡與溝通,關係更密切,婦女們表示以後會更加支援居委會工作。

春光三月,永珍更新,在這生機盎然的季節裡,為豐富轄區女性居民節日文化生活,忙碌在陽光社群的工作組成員和社群工作人員們節前紛紛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喜迎「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營造出社群關注、關愛女性的濃重氛圍,體現了社會對女性的關愛,對女性的尊重,對女性的理解;充滿了溫馨,充滿了體貼,充滿了愛心。

2023年3月3日,xx區陽光社群舉行慶祝「三八」大型文藝匯演活動,本次活動由工作組和社群共同策劃、組織,演出吸引了450多名社群群眾前來**。匯演首先由第二批「訪惠聚」工作組副組長王海洋同志致辭,先後表演了歌舞、朗誦、獨唱、合唱、廣場舞等8個不同型別的文藝節目,參與演出的部分節目就地取材於日常生活,由社群居民自編、自導、自演而成,以幽默風趣的形式倡導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強調了女性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突出貢獻,貼近生活的表演不時引起了觀眾們的會心笑容。參與演出的社群居民表示,通過這種方式來慶祝婦女朋友自己的節日,既新穎又文明,更能促進鄰里間的交流,帶動更多中老年婦女參與社群的體育鍛煉和文藝活動。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婦女同志們 您們好!今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是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 民主 婦女解放而戰鬥的節日。今天,我們歡聚在和煦的春風裡,團聚在快樂的節日裡。今天,我們濮陽直屬庫在此舉辦慶 三八 婦女座談會,與各位婦女同志共同慶祝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1周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工會向到會...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講話稿

各位老師 姐妹們 大家好!工作辛苦了!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伴隨著春天的腳步,我們以舒展的胸懷,迎來了第101屆個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滿懷喜悅,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這個神聖的節日。值此之際,我謹代表學校黨總支 校委會及全體男同胞,向奮鬥在教育教學 內部管理 招生安置等工作崗位上的全體女同胞們表示衷...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講話稿

二是,要處理好工作和學習的關係。現代社會資訊劇增 知識 各種新知識層出不窮,稍有怠慢,就會落伍掉隊,甚至被時代所淘汰。所以,不能只滿足現狀,而要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在工作之餘,博覽群書,加大知識儲備,提高知識修養,不斷用新知識 新技能來充實自己 提高自己 完善自己,做自尊 自信 自立 自強的時代新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