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2021-08-19 09:06:42 字數 678 閱讀 9454

到這裡這次會議就要結束了,會上,區委副書記*書記代表作了重要講話,審議通過了工作報告,增補了執委,各方面的代表作了很好的發言。應該說,這次會議內容豐富、任務明確、重點突出,概括起來主要有三個方面的收穫:

一是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提高了認識,增強了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以「****」重要思想統攬全域性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二是進一步鼓舞了幹勁,振奮了精神,增強了做好新時期黨的群眾工作的光榮感、責任感和緊迫感。

三是認清了形勢,開闊了視野,更加明確了新世紀新階段全區婦聯工作的目標和任務。

就這次會議精神,我提幾點希望和要求

希望與會和各位執委,充分履行自身職責,發揮自身優勢,積極配合、協助婦聯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為求得自身進步與發展,為開創婦女工作的新局面做出自身不懈的努力。

希望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再接再厲、繼續努力,在農業生產中充分發揮科技致富帶頭人的引導、輻射、帶動作用,為全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希望來自基層的各位代表在各自的同崗位下努力工作,積極進取,多做解民憂、訪民苦、暖民心的事情,真正代表和維護廣大婦女群眾的根本利益。

總之,希望大家要以「****」的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為指導,認真傳達好、貫徹好、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特別是*書記的講話和婦聯今年的工作部署,要有效地結合運用到工作中,落實到具體行動上,以昂揚的精神狀態積極投身於全區的「三個文明」建設,為全區提前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共同努力。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婦女同志們 您們好!今天是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是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 民主 婦女解放而戰鬥的節日。今天,我們歡聚在和煦的春風裡,團聚在快樂的節日裡。今天,我們濮陽直屬庫在此舉辦慶 三八 婦女座談會,與各位婦女同志共同慶祝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1周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工會向到會...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上的主持詞

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總結過去一年的婦聯工作,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務,表彰先進,開展座談。應該說,這次會議既是區婦聯的七屆三次執委會,又是表彰先進的表獎會,更是慶祝三八節的座談會 慶祝會。我們這次會議得到了區委的高度重視,今天區委副書記 書記參加會議。區婦聯七屆三次的全體執委 後補執委 受表彰的先進個人 ...

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輝煌綻放半邊天 蕭西因您更精彩 2013年教職工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親愛的姐妹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伴隨春天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第103個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學校全體教職工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 三八婦女節 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體女教職工致以節日祝福!女 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