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詞

2021-03-04 01:00:19 字數 586 閱讀 7201

6、雪域高原心向黨,翻身農奴把歌唱。請欣賞由機關的辦公室、人事部、財務部、採供中心一起表演的舞蹈《高原紅》大家歡迎!

7、中國***在中國執政,是歷史的選擇,是人民的選擇。實踐證明,只有中國***才能救中國,沒有***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今天祖國的富強和人民的安居樂業。下面就請欣賞由嶺南餐廳表演的合唱《沒有***就沒有新中國》和《歌唱祖國》。

8、婦女能頂半邊天,已成為時代的最強音!願我們賓館的每一位女性都成為「巾幗不讓鬚眉」的傑出代表!請欣賞由客房部為大家表演的現代舞《舞扇》掌聲有請!

9、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

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請欣賞工程部帶來的小合唱《我們走在大路上》。

10、(相互交流、相互促進……)集體舞《情深意長》

11、替父從軍花木蘭,豪氣沖天賽兒男。願今天每一位女同胞在自己的節日裡都能收穫著、快樂著、幸福著和感動著。請欣賞女聲小合唱《誰說女子不如男》

12、熱愛祖國、熱愛黨,就像熱愛所有的生命。讓我們盡情的放聲歌唱,放情歌頌我們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吧!最後請欣賞藝術團帶來的舞蹈《頌歌獻給黨》。

2019三八婦女節晚會活動主持詞

第一篇 2016三八婦女節晚會活動主持詞 男 各位來賓 合 大家上午好 男 年年歲歲花相似 男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男 這是我們供電企業的春天 男 今天,我們240名女工在這裡歡聚一堂 男 首先讓我們一起祝願在座的各位 合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閤家幸福 萬事如意 男 過去的一年,是公...

慶三八婦女節主持詞

輝煌綻放半邊天 蕭西因您更精彩 2013年教職工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動主持稿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 親愛的姐妹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伴隨春天的腳步,我們迎來了第103個 三八 國際勞動婦女節!今天我們學校全體教職工在這裡歡聚一堂,慶祝 三八婦女節 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全體女教職工致以節日祝福!女 陽春...

三八婦女節晚會的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 親愛的婦女姐妹們!合 大家晚上好!女 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 共同迎來了第101個國際 三 八 婦女節。在此,讓我們祝願所有的婦女姐妹們 合 節日愉快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男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鎮各項工作取得了輝煌的業績,成績的取得是與全體婦女同志辛勤工作分不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