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先進女職工的演講稿

2021-03-04 06:21:09 字數 798 閱讀 1814

尊敬的各位領導、女同胞們:

大家好!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很榮幸能作為一名先進女職工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此時此刻我最想說的是:作為××供電局的女職工,我們是幸福的。

在工作上,我們與男同胞一起並肩耕耘,播撒著汗水,擁有同樣的廣闊天地,擁有同樣的平台盡情施展著才華,我們還得到了比男同胞更多的關愛與支援,這一切極大的豐富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我深知,這一切的一切,都源於企業的發展,都源於企業實力的增強,源於企業「以人為本」的文化。今天我作為局裡評選的先進女職工,代表的不是我個人的榮譽,而是代表那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為××的發展奉獻著青春和汗水的女職工。

在此,我謹代表全域性女職工們向關心女職工工作和生活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們至於誠摯的感謝!謝謝你們! 近幾年××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供電量蒸蒸日上。

而××,這顆南盤江畔的明珠,也因為我們××人的努力而變得更加璀璨、明亮。這些和我們在各個崗位上辛勤工作女職工們是分不開的。

記得去年參加培訓時一位老師曾經說過,乙個人的潛力就如一座浮在大海上的冰山,人們見到的只是這座冰山的30%,而人們沒有見到的還有70%是沉在水中。我希望自己的潛力能夠像那座浮在大海上的冰山一樣得到最大程度的挖掘和發揮,同時也希望全體女同胞們和我一樣積極面對新的挑戰和機遇,在工作中以『完善、規範、鞏固、提高』來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學習業務、學習技術、學習科學知識,提高個人綜合素質,努力成長為勇於創新、敢挑重擔的智慧型、知識型、學習型的新時代女職工。成績僅代表過去,不斷的進步才代表未來,姐妹們,讓我們與男同胞共同努力,做出應有的貢獻,與企業同發展、同進步,在為××快速、健康、可持續發展的過程中充分發揮我們『半邊天』應有的作用。

最後祝全體女同胞們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睢陽區公用事業局的一名職工,我很高興能有機會參加這次表彰大會並在此發言,首先,我要向各位女同胞們致以節日的祝福。祝大家,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家庭幸福。xx遊園女子管護隊,在園林綠化養護工作中,科學栽植,精細養護,明確分工,責任到人。我們秉承 自尊 自信 自立 ...

牽手企業女職工共迎三八婦女節

市職防院開展 女性職業健康進企業 專題活動恰逢 三八 婦女節到來之際,無錫市職業病防治醫院傾情推出主題為 關注女性職業健康 共享幸福和諧生活 的 女性職業健康保健進企業 專題活動,組織婦產科專業醫生走進企業與企業女職工開展面對面的女性健康知識講座並進行現場互動 諮詢答疑。活動一經推出,深受企業的歡迎...

三八婦女節表彰大會議程安排主持詞

三八表彰議程安排主持詞 1 女職工們,家屬們 姐妹們 今天是全世界勞動婦女為爭取和平,爭取婦女 兒童的權利,爭取婦女解放而鬥爭的偉大節日,值此,召開三八集體和三八紅旗手 以及五好文明家庭表彰會議。今天參加會議的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隊他們的到會表示歡迎。首先請工會副主席 女工部委員,同志做女工工作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