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幹部通用年終總結發言稿

2021-03-04 06:21:09 字數 1038 閱讀 9249

***工作的幾點建議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的***會議,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這對於***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對於剛才某某同志,以及某某同志的講話,我認為,講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認真領會,深刻理解。

回去後,要傳達某某同志及某某同志的講話精神,並認真落實。真抓實幹,推動***工作的順利開展,努力開創***工作新局面。

對於***工作,我提幾點補充意見:

一、對於 ***工作,我們要從思想上提高認識,充分領會 ***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目前, ***工作已經開創了很好的局面,獲得了很大的成績,這是有目共睹的。但是,還是要從深度和廣度上更加推進 ***工作。

我看,最重要的一點是:提高認識!各級領導要充分領會 ***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級組織要加強關於***工作的宣傳力度,形成上下「齊抓共管」的局面,只有這樣,***工作才能更上層樓。

二、對於***工作,要加強落實,要把工作落到實處。目前,有個別同志、個別部門,存在乙個很不好的現象,就是:熱衷於搞形式主義,熱衷於開大會、傳達檔案。

當然,開大會是必要的,上傳下達也是必須的。但是,光是講空話、打官腔,是遠遠不夠的。對***工作,要真抓實幹,加強落實。

各級領導要把 ***工作,列入日常議事日程,要具體部署。認真執行。各級領導要為 ***工作,創造必要的物質條件和**環境,扎扎實實推動***工作的開展。

要抓出實效,抓出成績。

三、要加強協調工作歷史證明:團結,是我們消除一切困難的有力**。關於***工作也一樣,各級領導要加強協調工作,要把上下,左右,各方面,各環節有機結合起來,步調一致地推進***工作的開展。

目前,有些部門,遇事推倭、互相扯皮,這種官僚作風,十分要不得!這種作風,輕則導致工作效率降低,重則影響我們的威信。我們要堅決剷除這種官僚作風。

四、要在實踐中探索 ***工作與市場經濟有機結合的新路子。***工作與市場經濟有沒有關係,我看是大有關係。市場經濟是一場深刻的社會變革,它的影響將波及社會生活的每乙個領域, ***工作也不例外,它必然會受市場經濟的影響。

因此,如何適應市場經濟的要求,如何和市場經濟有機結合起來,希望大家認真地……

年終總結發言稿

技術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作為車間技術員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深感榮幸。請允許我代表車間技術員,向今天來參見我們烯烴一套水中心年終員工大會的公司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風雨同舟 相互支援 並肩奮鬥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律回春暉漸 永珍始更新。我們告別了成績斐然的201...

年終總結發言稿

行政部2013年度年終會議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又是一年一度的年終總結大會,我很榮幸可以代表我們行政部發言,在此,我要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對我的信任,以及對行政部工作的支援和配合。過去的一年裡,行政部結合工作實際,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加強與其他部門的協調與溝通,使行政管理工作...

公司年終總結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xx家人 大家好 感謝您們在忙碌之中來到這溫馨的呱呱課堂。在這裡能與各位領導及家人一起學習 我非常高興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叫xx,來自四川乙個美麗的旅遊城市 西昌。我認識xx公司有一年多了,在這段時間裡沒有什麼業績,非常慚愧 愧對公司領導 周皓老師 段梅老師 愧對美盛亞商務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