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複習 臨時用電安全技術措施

2023-02-11 11:00:04 字數 495 閱讀 1718

2023年一級建造師複習資料:臨時用電安全技術措施

臨時用電安全技術措施

1、現場內安裝、維修或拆除臨時用電工程,必須由電工完成。電工應持證上崗,電工等級應同工程的難易程度和技術複雜性相知應。

2、現場內各施工隊住房內照明用安全變壓器提供36v安全電壓,使用低壓燈泡。不得在屋內使用電爐、電熱壺、碘鎢燈等用電器具。

3、現場內電氣裝置實行一機一間控制,並實行兩極漏電保護,第一級漏電動作電流不大於50ma,第二級漏電動作電流不大於30ma.

4、工地所有配電箱應標明編號、負責人,箱門內貼有配電箱系統圖,備開關應標明用途,所有配電箱應配鎖。

5、所有配電箱,開關箱在使用過程中必須按下列順序操作:

6、對配電箱、開關箱進行維修時,必須將其前一級相應的電源開關分閘斷電,並懸掛停電標誌牌,對重要檢查工作應有監護人員。

相關鏈結:2023年一級建造師考試教材區域性修改

2023年一級建造師網上輔導招生方案

全新推出一級建造師真題解析輔導光碟

一級建造師專案管理複習

全國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用書 第二版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2010年網上增值服務 1 新變化2010年重印的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用書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有哪些新變化?答 2010年重印的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用書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根據讀者在使用考試用書過程中提出的問題 新規範新標準的更新情況以及...

一級建造師實務複習 四

考點內容三 掌握結構的平衡條件 靜定桁架部分 2004年真題 有一桁架,受力及支承如下圖,則ac杆和ab杆的內力分別為 拉力為正,壓力為負。a.1kn,1kn b.0,1kn c.1kn,1kn d.1kn,0 答案 b 解題思路 計算內力的思路為 1 去掉約束,畫出受力圖 2 利用平衡方程,求出約...

一級建造師輔導

一級建造師輔導資料 建築工程實務主要背誦點 一 進度控制實務 1.等節奏流水施工的特點是 所有流水節拍都彼此相等 所有流水步距都彼此相等,而且等於流水節拍 每個專業工作隊都能夠連續作業,施工段沒有間歇時間 專業工作隊數等於施工過程數。組織過程 第一,把流水物件 專案 劃分為若干施工過程 第二,把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