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工作裝置管理部安全生產職責

2023-02-10 22:45:09 字數 505 閱讀 6803

管理制度參考範本

撰寫人部門

時間在分管裝置副總經理領導下,安全生產責任如下:

1、對公司裝置、工藝管網、電氣儀表等裝置的安全狀況,負有全面責任,必須保證使其處於良好執行狀態。

2、負責對裝置動力、裝置及工業建築物、構築物的安全管理。

3、負責組織對工業建築物、構築物、起重機械、鍋爐、壓力容器、高壓管件、壓力管道、氣瓶、熱力管網和安全裝置的定期檢測、檢驗、校驗及各類特種裝置和其操作人員的登記取證工作。

4、制定或審定有關裝置安全隱患整改措施、裝置製造、改造方案和組織編制年度大修、中修、小修專案的安全措施計畫,並確保實施。

5、在計畫和布置檢修任務時,同時計畫和布置安全工作。

6、在簽訂裝置施工合同時,要對承包施工的單位進行安全資質認定。

7、負責組織本專業安全檢查,按時完成安全技術措施和隱患整改計畫。

8、負責對購入裝置入庫前質量驗收工作,做到質量不合格不入庫。

9、負責裝置事故的調查、統計、上報工作,參加有關重大事故的調查處理。

裝置管理部崗位職責

3.4.2 負責本崗位人員管理工作,對裝置的維修質量 及時性進行檢查,對維修裝置 工器具的使用負責管理。3.4.3 執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保證裝置安全執行。3.4.4 對執行中出現的異常情況,及時向上級報告。3.4.5 對維修的各項消耗指標維修費用進行控制。3.4.6 參與重大裝置事故分析和處理工作...

生產裝置部工作職責

一 生產方面 1 是公司生產體系的業務管理部門,協助分管副總對生產體系及相關環節進行執行管理及執行監督。負責與生產有關檔案和規章制度的制度和執行。2 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組織指揮生產,監督檢查本部門安全職責和各項安全生產規章制度的執 況,及時糾正生產中的失職和違章行為。及時向領導報告,通知安環企管部...

裝置動力部安全生產職責

1.負責對裝置裝置 工業建築物的安全管理。2.負責制訂 修訂全廠裝置安全操作維護規程,並監督檢查執 況。3.負責設施的配置 標識 維護 保養等工作。確保設施 裝置符合環保 安全技術要求。4.負責編制裝置大 中修計畫並實施。做好裝置改造 檢修中的環境 安全保護措施。5.負責編制裝置購置需求計畫,參加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