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消防管理人員工作職責

2023-02-10 22:45:06 字數 510 閱讀 5896

——方案計畫參考範本——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部門一、貫徹執行消防法律、法規和有關消防安全規章制度,在本村中組織開展各種形式的消防安全教育。

二、每年開展兩次以上較大模消防安全知識學習(培訓)活動,提高全體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識和消防法制觀念。指導企業和村民做好對外來民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三、開展村(社)消防安全檢查,對轄區內的消防重點單位,檢查每月不少於一次。對一般單位,檢查每季不少於一次。對村民住宅,檢查每半年不少於一次。

對檢查出的火災隱患,及時督促整改,並嚴格落實防範措施。

四、督促村(社)轄區內的工業、企業(商店)遵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做好轄區內企業(商店)的消防安全工作。

五、指導、督促村民落實防火安全措施,開展爭創年度村消防安全先進單位。

六、做好村(社)內消防管理資料積累和帳冊登記、建檔工作。

七、保管好各類滅火器材裝備及村(社)區內的公共消防設施等。

八、根據本地實際,做好重大活動、節假日期間的消防安全保衛工作。

計量管理人員工作職責

梅州中法拔蘭地 1.計量管理機構由質檢部及專職 兼職 計量人員組成。2.主管計量工作人員的職責 2.1 學習和掌握國家計量法令 方針 政策,結合本超市實際情況貫徹落實。2.2 負責審批計量管理制度,計量工作發展規劃,計量值傳遞系統及貴重儀器裝置的購置和報廢。2.3 定期研究計量工作,解決工作中的實際...

實訓室管理人員工作職責

一 實訓室管理人員是各實訓室財產與安全的第一責任人,要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牢固樹立服務意識。二 遵守學校作息時間,堅守工作崗位,禁止與實訓無關人員進入實訓室。三 積極配合實訓指導教師做好各項實訓所需器材及用品的準備工作,指導學生正確使用實訓裝置,共同搞好對學生的管理工作。四 管理好實訓裝置和器材 ...

工程管理人員工作職責

一 工程施工流程 二 工程管理人員各階段職責 1 工程合同簽定階段 這個階段的工作主要由業務人員完成,工程管理人員與公司技術人員起協助作用。在業務人員與客戶的談判過程中,業務人員如有什麼不確定的或不知道的,這時可為業務人員提供技術方面的幫助,避免在工程施工出現業務人員的承諾達不到客戶要求,使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