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 安全管理人 的安全職責

2023-02-10 21:54:05 字數 423 閱讀 8524

1、協助總經理領導本單位的安全生產工作,對分管的安全工作負直接領導責任,具體領導和支援安全部門開展工作。

2、組織職工學習安全生產法規、標準及有關檔案制度,主持制定安全生產管理體制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定期檢查執**況。3、協助總經理做好安全生產例會的準備工作,對例會決定的事項負責組織貫徹落實。主持召開、部署生產安全排程會議。

4、主持編制、審查年度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5、組織車間和有關部門定期開展各種形式的安全檢查。發現重大隱患,立即組織有關人員研究解決,或向總經理及上級報告。

在上報的同時,組織制訂可靠的臨時安全措施。

6、發生重傷及死亡事故,應迅速察看現場,及時準確地向上級報告。同時主持事故調查,確定事故責任,提出對事故責任者的處理意見。

7、具體領導有關部門做好女工及未成年工特殊保護工作、休息休假及工時管理工作和勞動防護用品的管理工作。

經理的安全職責

1 對本專案的安全生產負全面責任,直接領導安全機 構開展工作 2 認真貫徹執行勞動保護和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 政 策 法令 規程 標準.執行公司關於安全生產的指令和要求,接收公司的檢查和監督,結合本工程的特點建立安全責任制等 3 貫徹本專案的安全規章制度和有關上級指示 決定 等,保證安全生產投入有效實...

經理安全職責

x運輸 為加強公司道路運輸安全管理 明確安全生產責任 牢固樹立科學發展與安全發展的思想及堅持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的方針,層層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預防和遏制一般安全事故的發生,減少和杜絕各類重 特大事故的發生。根據行業主管部門對安全生產工作的具體要求和相關檔案精神,結合公司道路貨物運輸實際情...

安全管理人員崗位安全職責

1 貫徹執行上級安全生產方針 法律 法規 政策和制度,在公司和安全生產委員會的領導下負責企業的安全管理 監督工作。2 負責對職工進行安全教育和培訓 新入廠職工的廠級安全教育 歸口管理特種作業人員的安全技術培訓和考核 組織開展各種安全活動,辦好安全教育室,制定班組安全活動計畫,對領導參加情況進行檢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