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廠長經理安全職責

2021-08-02 09:47:25 字數 436 閱讀 9111

一、認真貫徹執行****生產法律、法規和企業安全生產各項規章制度,切實落實上級安全生產檔案、會議精神,對安全生產工作負具體領導責任。

二、負責組織安全檢查和召開安全會議,落實並督促及時整改安全隱患,嚴厲查處作業現場的「三違」行為。

三、領導制定和修訂各項安全生產管理規章制度、崗位責任制和安全技術操作規程,並檢查督促其執行。

四、負責組織對本單位從業人員的安全教育培訓,嚴格執行職工考核合格上崗制和特種作業人員持證上崗制。

五、制定本單位的《事故應急救援預案》,組織本單位防災搶險和救災工作演練,發生事故立即報告主要負責人和向有關方面報警。

六、及時向本單位主要領導匯報安全生產狀況和安全隱患整改情況,並提出相關建議。

七、組織對本單位發生的事故,包括未遂事故按「四不放過」的原則進行調查處理,並上報上級部門。

八、督促安全管理臺帳的建立、完善,建好安全檔案。

廠長安全職責

1 對工廠負安全領導責任。2 認真貫徹執行與公司生產經營相適應的各項安全生產法律 法規 制度和標準,全面推進安全標準化管理。3 積極採用先進技術和安全防護裝置,組織研究落實重大事故隱患的整改方案。4 組織落實公司的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安全技術規程,組織編制安全技術措施計畫,並組織實施。5 組織分管部門...

副廠長崗位職責

一 努力學習政治,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協助廠長完成公司交給的各項任務。二 抓好安全生產管理工作,搞好安全活動,落實安全措施,實現本廠安全生產,審定勞保 原材料計畫。三 負責本廠的生產管理工作,主持生產會議,及時處理各種問題,督促生產計畫的實施。四 抓好企業管理,把各項規章及經濟指標落到實處。五 根據公...

副廠長崗位職責

一 崗位名稱 生產副廠長 二 直接上司 受總經理和生產廠長的直接領導,協助生產廠長負責全廠裝置的管理工作.三 直接下級 電工 模具車間主任 氧化車間班長 四 崗位性質 負責主持公司所有機械裝置 安全裝置的維修保養工作,並保證其安全正常工作,配合生產廠長工作 負責公司安全生產的具體事務 五 管理許可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