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委託監理合同樣本 2

2023-02-10 13:03:03 字數 2132 閱讀 7556

日期:__

招標號:__

1___(業主名字)(下簡稱「業主」)已安排了一筆以多種貨幣構成的資金,用於____(工程名稱)建設費用的合理支付。所有如資格預審檔案規定的來自合格貨源並經資格預審合格了的投標人均可參加本工程的投標。

2業主邀請資格預審合格的投標人就下列工程施工和竣工所需的勞務、材料、裝置和服務進行密封投標工程概況、主要專案及工程量等)。

3凡有興趣的資格預審合格的投標人,可從下列位址獲取進一步的資訊及查閱招檔案查詢和發售招標檔案的機構名稱、位址等)。

4任何有興趣的資格預審合格的投標人在向上述機構提交書面申請並在交納了一筆不可退還的費用____(貨幣名稱和數量)後可購得一套完整的招標檔案。多購的招標檔案收費相同。

5所有投標書必須於19__年__月__日__時之前送達下列位址:

_(投標書接收地點)。並必須同時交納招標檔案中規定的5接受的格式,數量為2%投標價的投標保證金。

6開標儀式定於19__年__月__日__時在下列地點舉行開標地點),投標人可派代表出席。

第四十條?如果委託人在規定的支付期限內未支付監理報酬,自規定之日起,還應向監理人支付滯納金。滯納金從規定支付期限最後一日起計算。

??第四十一條?支付監理報酬所採取的貨幣幣種、匯率由合同專用條件約定。

??第四十二條?如果委託人對監理人提交的支付通知中報酬或部分報酬專案提出異議,應當在收到支付通知書24小時內向監理人發出表示異議的通知,但委託人不得拖延其他無異議報酬專案的支付。

其他??第四十三條?委託的建設工程監理所必要的監理人員出外考察、材料裝置複試,其費用支出經委託人同意的,在預算範圍內向委託人實報實銷。

??第四十四條?在監理業務範圍內,如需聘用專家諮詢或協助,由監理人聘用的,其費用由監理人承擔;由委託人聘用的,其費用由委託人承擔。

??第四十五條?監理人在監理工作過程中提出的合理化建議,使委託人得到了經濟效益,委託人應按專用條件中的約定給予經濟獎勵。

??第四十六條?監理人駐地監理機構及其職員不得接受監理工程專案施工承包人的任何報酬或者經濟利益。

??監理人不得參與可能與合同規定的與委託人的利益相衝突的任何活動。

??第四十七條?監理人在監理過程中,不得洩露委託人申明的秘密,監理人亦不得洩露設計人、承包人等提供並申明的秘密。

??第四十八條?監理人對於由其編制的所有檔案擁有版權,委託人僅有權為本工程使用或複製此類檔案。

爭議的解決

??第四十九條?因違反或終止合同而引起的對對方損失和損害的賠償,雙方應當協商解決,如未能達成一致,可提交主管部門協調,如仍未能達成一致時,根據雙方約定提交仲裁機關仲裁,或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三部分專用條件

??第二條?本合同適用的法律及監理依據:

??第四條?監理範圍和監理工作內容:

??第九條?外部條件包括:

??第十條?委託人應提供的工程資料及提供時間:

??第十一條?委託人應在______天內對監理人書面提交並要求作出決定的事宜作出書面答覆。

??第十二條?委託人的常駐代表為

??第十五條?委託人免費向監理機構提供如下設施:

??監理人自備的、委託人給予補償的設施如下:

??補償金額=

??第十六條?在監理期間,委託人免費向監理機構提供______名工作人員,由總監理工程師安排其工作,凡涉及服務時,此類職員只應從總監理工程師處接受指示。

並免費提供________名服務人員。監理機構應與此類服務的提供者合作,但不對此類人員及其行為負責。

??第二十六條?監理人在責任期內如果失職,同意按以下辦法承擔責任,賠償損失[累計賠償額不超過監理報酬總數(扣稅)]:

??賠償金=直接經濟損失*報酬比率(扣除稅金)

??第三十九條?委託人同意按以下的計算方法、支付時間與金額,支付監理人的報酬:

??委託人同意按以下的計算方法、支付時間與金額,支付附加工作報酬:(報酬=附加工作日數*合同報酬/監理服務日)

??委託人同意按以下的計算方法、支付時間與金額,支付額外工作報酬:

??第四十一條?雙方同意用支付報酬,按________匯率計付。

??第四十五條?獎勵辦法:

??獎勵金額=工程費用節省額*報酬比率

??第四十九條?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時,當事人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

協商不成時,雙方同意由仲裁委員會仲裁(當事人雙方不在本合同中約定仲裁機構,事後又未達成書面仲裁協議的,可向人民法院起訴)。

工程監理合同 樣本

2012 0202編號 建設工程監理合同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規模 合同簽訂日期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制定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第一部分協議書 委託人 全稱 監理人 全稱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信的原則,雙方就下述工程委託監...

解析建設監理合同樣本 水利工程

建設監理合同的組成檔案及解釋順序。一 監理委託函或中標函。二 監理合同書。三 監理實施過程中雙方共同簽署的補充檔案。四 專用合同條款。五 通用合同條款。六 監理招標書 或委託書 七 監理投標書 或監理大綱 上列合同檔案為一整體,代替了本合同書簽署前雙方簽署的所有的協議 會談記錄以及有關相互承諾的一切...

建設工程委託監理合同

合同編號 委託人監理人 簽訂時間 簽訂地點 第一部分協議書 委託人與監理人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一 委託人委託監理人監理的工程 以下簡稱 本工程 概況如下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規模平方公尺 總投資 約萬元 二 本合同中的有關詞語含義與本合同第二部分 標準條件 中賦予它們的定義相同。三 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