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3-02-10 13:03:02 字數 579 閱讀 2375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清明節是中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也是乙個緬懷先人的日子。下面歡迎大家閱讀整理的關於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希望對你有幫助。

2023年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篇 1】

各單位、部門:

根據《***辦公廳關於 2023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國辦發明電〔2017〕17號)》和校歷的規定,今年清明節放假安排如下:

4月 2日(週日)至 4月 4日(周二)放假,共 3天。

4月 1日(週六)上班,補 4月 3日(周一)的課。

請各單位、部門做好工作安排,加強值班和宣傳教育工作,高度重視師生人身、財產和交通安全,嚴防各類事故的發生。

學校辦公室

2023年 3月 14日

2023年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篇 2】

關於放假,目前***已經正式公布了 2023年清明節的放假安排了。

根據迪迪龍實際情況放假如下:

2023年 4月 1日(週六)停課,晚上補周二晚課程2023年 4月 2日(週日)正常上課

2023年 4月 3日(周一),4月 4日(周二)停課放假。

2023年清明節放假安排的通知【篇 3】

關於清明節放假的通知

關於清明節放假的通知1各教學單位 根據學院2019年放假安排的通知,4月5日 星期五 清明節放假,與週末連休。現將具體教學安排通知如下 1 4月5日 星期五 為法定節日,全天停課 含公選課 以賽促教課 重修班等課程 2 月6日 星期六 4月7日 星期日 原排定的課程照常上課。請各教學單位及時通知教師...

2023年清明節放假通知

全體員工 清明節假期將至,根據國家節假日放假規定,並考慮公司的實際情況,公司特將2012年清明節放假及調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 各車間 工序放假安排 2012年4月2日至2012年4月4日 周 一 周二 週三農曆清明當日 放假,共計3天,2012年4月5日 周四 正式開始上班。3月31日 週六 和4月1...

關於2023年清明節放假的通知

院屬各部門 根據自治區人民 辦公廳 關於2016年清明節放假的通知 新政辦明電 2016 72號 精神,4月2日 星期六 至4月4日 星期一,清明節 放假,共3天。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嚴格落實值班制度,確保安全穩定。各部門要認真安排好節日期間值班和安全保衛工作,值班 執勤人員要堅守崗位,認真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