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建設 價值共創 互信共贏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保險生態圈

2023-02-10 09:36:06 字數 860 閱讀 9596

提建設:價值共創、互信共贏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保險生態圈

作者:提建設

**:《金融理財》2023年第08期

提建設總結了銀保發展的四個階段,第一是萌芽階段,第二是起步階段,第三發展階段,第四是專業化階段。四個階段驅動的因素不同,從經濟環境/監管環境驅動到金融一體化,特別當進入專業化階段後的以客戶為中心的驅動,推動銀保走向不斷成熟。

在會上,華夏人壽保險股份****常務副總裁提建設發表了主題演講。他結合銀保發展的歷史和現狀,分析市場大環境,用華夏實踐闡述了銀保合作的未來,即構建以客戶為中心的保險生態圈。他表示:

「過去的實踐證明,銀行與保險公司的合作可是更深化、更有高度的,當前我們同銀行一起通過給客戶提供綜合性的金融服務實現共同發展。未來,我們將通過外延式成長和突破式創新,開啟新的價值空間,互信合作,共贏未來。」

多維度催開銀保新時代大門

銀保合作由來已久,提建設回顧銀保發展的歷史,總結為「波瀾起伏」,有過高歌猛進,市場增速翹楚;也有過負增長,進入「冰河時代」;特別從2017、2023年開始新規落地,監管趨嚴,轉型公升級,整個行業面臨著新的發展定位,保險姓保,回歸本源。要堅持開放、合作、共贏的理念,探尋銀保發展的新機遇,攜手開創新時代。

提建設總結了銀保發展的四個階段,第一是萌芽階段,第二是起步階段,第三發展階段,第四是專業化階段。四個階段驅動的因素不同,從經濟環境/監管環境驅動到金融一體化,特別當進入專業化階段後的以客戶為中心的驅動,推動銀保走向不斷成熟。他指出:

銀行採取新設、併購、合資等手段,主動涉足保險領域;保險公司通過併購銀行、協議合作等模式充分利用銀行賽道。綜合金融集團出現就驗證銀保的發展已經慢慢走入專業化階段。主要特徵是銀行與保險的業務高度一體化,產品開發、銷售支援等運用統一的管理和技術平台,雙方共同開發專屬產品,深度合作、隊伍共建、互利共贏。

隆力奇互提表給產品部063 帶解決方案

互提資料 需求 表 附件 對 噴碼的可實現性及實現週期介紹 說明 王洋 通過對隆力奇在產的蛇油sod蜜和蛇油膏兩個產品進行綜合分析,給出以下簡要噴碼解決方案 詳細的解決方案需要對企業進行實地考察,根據貴公司企業生產線的實際情況,繪製生產線現行的工序流程,然後技術人員再根據該生產線實際情況完成詳細方案...

解讀PISA價值觀和評價觀,引導學生自主提問

作者 石越穎 本文以pisa教育評價觀的 能力本位 和 個人本位 為理論指導,分析當前數學課堂提問的現實狀況,倡導學生自主提問,並從課前預習 課堂生成 課後延伸三個階段闡述學生自主提問能力培養的策略與實踐。一 pisa的教育評價觀 pisa的中文為國際學生評估專案。它是由世界經濟與合作發展組織針對學...

團隊建設及個人價值觀

首先要有統一的目標 其次有統一的思想 統一的規則 統一的行為 統一的聲音。所謂統一的聲音即嚴格的執行,不能有任何不協調的聲音,而且建設團隊必須要培養團隊的執行力,這樣才有競爭力。今年集團是轉型轉製的一年,也是集團加大力度執行的一年,特成立了我們人力資源管理中心,主要職責就是對我們公司所有人員正常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