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知識 新加坡移民基本途徑詳細介紹

2023-02-10 05:12:02 字數 957 閱讀 9260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計畫移民新加坡,那麼有哪些基本途徑呢?跟著

一、技術移民

新加坡**歡迎世界各國的專業技術精英來新加坡定居。

凡大學或以上學歷人士,專業技術人才,都可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

但首先必須由新加坡境內的本地公司雇用。

先獲得就業准證。

准證持有人,可向新加坡移民局提交永久居民申請,經批准成為永久居民。

從申請到批覆,一般3—6個月。

目前,以下專業的申請人較容易獲得工作准證電腦工程、電子工程、建築工程、**、中文教育等。

二、投資移民

根據新加坡**有關政策規定外國人投資新幣250萬元,可直接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

這項計畫主要是為各國企業家而制定的。

目的是吸引更多的企業家來新加坡投資。

投資資金中50的資金可用於購買自用住宅物業。

投資移民申請者必須先在新加坡境內註冊****,然後呈交投資計畫書和置業申請書。

投資金可分期到位。

有關投資專案至少必須經營5年。

投資者的家庭成員,配偶和21歲以下子女,可自動成為永久居民。

父母可申請親屬長期簽證,在新加坡居住。

子女超過21歲,需另外申請,批准機會也很大。

三、結婚移民

根據新加坡有關規定,凡是與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結婚不論男女,均有資格申請成為永久居民。

但新加坡移民局將根據每個申請者的具體情況具體對待,並非每位申請者都能獲得永久居民身份。

但是,只要申請這確實是真的與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結婚,所遞交的申請材料、相關證明檔案齊全無誤,申請獲得批准的紀律是很大的。

這裡要特別提醒申請者不要造假,新加坡移民局打假的力度很大,一旦查出,申請者從此將很難進入新加坡。

而利用假婚姻移民新加坡即使成功,只要有人檢舉,或通過移民局繼續調查而被查實,永久居民身份將被取消。

近年來有許多以假結婚騙取永久居民權者,被檢舉後,永久居民身份被取消。

移民知識 新加坡投資移民指南介紹

新加坡投資移民指南介紹 新加坡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公司成立超過3年,註冊資本在100萬人民幣以上 2主申請人持股30以上 3公司所屬行業為房地產 建築 汽車4店以外的行業 4公司營業額符合移民局要求 移民人群除了考慮海外資產配置及子女教育外,國內的環境汙染 食品安全等問題也逐漸成為精英和富裕階層移民...

新加坡移民 解讀新加坡工作准證

對於每個新加坡移民來說,就業成為了首要問題。可是就業薪資水平怎麼樣呢?申請人被錄用之後,p准證持有人每月薪水在新幣3500以上,q1准證持有人每月薪水在新幣2000以上。來新加坡工作半年後,如雇主同意,可以申請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 pr 成為永久居民滿兩年後,可申請成為新加坡公民。工作准證 r准證 工...

移民知識 美國的團聚移民的誤區解釋

美國的團聚移民的誤區解釋 美國的團聚移民是常見的移民申請方式,每年都有不少人選擇團聚移民,關於這項移民方式,人們常常有很多未解釋清楚的誤區,根據美國移民法的概念,美國公民的近親屬指美國公民的配偶 孩子 父母。作為美國公民近親屬的孩子必須是末滿21歲的未婚人士。在目前來說,美國公民的近親屬在申請移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