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遊學日記

2023-02-10 05:09:06 字數 430 閱讀 4495

今天,是我們要離開聖安東尼小學的一天,也是我們在那兒學習的最後一天,是我最用功的一天。

早晨上數學課,我把題目擺平在課桌上,仔細聽老師講題、思考。雖然是英文,但還是盡力地看、聽。只有這樣,才能了解更多的知識,我的英語口語、讀寫能力才能得到提高。

新加坡同伴耐心、認真地教我,還解釋了題目的大概意思,使我一下子明白好多,並且把題目也一一解開了,收穫實在不小。

下午歡送儀式上,新加坡同學帶來了美妙動聽的歌曲,帶給了我們不同的感覺,就好像身臨其境一樣;小提琴曲,讓我們彷彿置身天空,在雲朵上漂浮,在空中飛舞,自由自在;鋼琴曲帶給了我一點點幻想,好像遊歷在愛麗絲仙境一般我們也獻上了精心準備的節目;武術操的雄偉、京劇的誇張、茉莉花的溫柔、哆來咪的活潑可愛都表現得淋漓盡致!贏得了新加坡同學的喝彩和熱烈掌聲。

離開了新加坡同學,感到有些不捨,雖然只在一起了3天,可是感覺像老朋友一樣,真不想分別吶!

XX大學關於遊學學生自行遊學的暫行規定

一 自行遊學的學生科職責 一 行政科提供自行遊學的學生資訊 二 學生科根據行政科提供的學生資訊,與學生聯絡,了解遊學單位情況及其思想狀況,分析學生自行遊學的原因,針對性地做學生的思想疏導工作 經做思想工作有效者,由行政科安排學生繼續遊學或者調換遊學單位 三 做學生思想工作無效者而堅持自行遊學的學生,...

關於團員日記方面

一 物件 大一到大三的團員 二 填寫格式和注意事項 1.非團員和黨員不用寫,每個團員都要參與 2.團員日記的填寫要嚴格統一格式,做到版面整齊統一,團員日記的格式如下 3.團員日記必須要以上,評語五十到一百字左右,評語面積佔整張紙的面積的三分之一,正文的內容要求積極向上的,如政治時事或是生活 學習等方...

關於雷鋒的日記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天氣晴 雷鋒叔叔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有乙個社群的清潔工,她就是生活中的 活雷鋒 她,人們都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但她每天都早早地去清掃社群,很晚才回來,可以算是早出晚歸。不管嚴寒酷暑,十年如一日。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