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知識 美國投資移民EB5之路介紹

2023-02-10 15:57:02 字數 935 閱讀 7924

美國投資移民eb-5之路介紹

下面我從事的是機器硬體產業,這個符合投資政策條件。

但是在與公司其他專業人員的討論中,了解了美國投資移民政策,和律師諮詢了相關的移民條件後,發現美國的商業環境更適合發展需求。

美國投資移民-,並創造10個就業機會,就可獲發二年期的有條件移民簽證。

這些條件其實和澳洲投資移民政策相似,並沒有我以為的那樣難以企及。

在綜合多方考慮後,我正式開始了美國-5投資移民之路。

二、我幸運地走上美國投資移民-5之路

當然,這一路是漫長的,據我所知,美國投資移民最新排期更新到了2023年。

也就是說,現在申請的人,少說也要等上三四年之久。

但是,想我當時等待排期的時間過的其實很快,忙著公司發展的問題,忙著投資規劃的問題,時間也就不知不覺過去了,申請美國移民完全不會影響到工作和生活。

還記得申請的時候,填寫了一系列的申請**。

接下來,又簽署並提交-526**。

這其中了解到,很多人一開始也申請了美國投資移民,但很多人因為排期問題而中途放棄了。

雖然可惜,但也說明了移民美國不是件容易的事。

三、美國投資移民-5生活後,我在美國開始新的生活

移民美國後,我們全家被授予了乙個為期兩年的有條件永久居留身份,在當地開設的企業也很順利。

之後,我們又申請永久綠卡,這樣我們就能夠享受到基本的教育和醫療福利。

在短短的幾年內,企業也從剛開始的數十人到現在的近百人,投資成果也遠遠超出計畫中的利潤。

現在,我們全家已經在美國定居生活了多年,美國-5投資移民不僅為我們企業帶來巨大的海外收益,也改變了我和家人的生活。

美國投資移民-5專案是海外人士移民美國的重要選擇,自該政策實施以來,許多像我一樣的國內投資者都開始了美國移民之路。

當然,美國移民排期長,這是所有人都擔心的問題,可是作為美國-5移民專案過來人,只要堅定自己的想法,跟著計畫實施,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美國投資移民EB 5專案政策的雙重預警

永鑫移民作為資歷深厚 實力強大和品牌卓著的大型專業移民機構,櫛風沐雨二十年,歷經多次類似的移民變政,積累了大量經驗和預判能力,為客戶預先規劃移民方案,提供更為優質和貼心的移民服務。美國華盛頓時間2015年4月13日下午3點,美國 簽證辦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在iiusa第八屆eb...

美國投資移民面試

美國l1簽證面試問題彙總 問 我是l1簽證有效期兩年,最近雇主解除合同,請問我已經簽下的簽證還有效嗎?答 有效。只要你擁有了簽證,在沒有到期之前你都可以隨意進出美國擁有有效的簽證。問 如果說客戶拿到i797批覆以後去面簽失敗了,第二次續簽的話是從提交移民局的材料開始呢?還是直接拿著i797批覆直接去...

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條件須知道

美國投資移民要求申請人必須創立乙個商業性企業,純粹的房地產投資,買土地或住宅,坐等公升值,不符合規定。該企業必須是新的,購買一項原已存在的企業,也不符合規定,但施行細則定有變通辦法。所為新的商業性企業,包括下列三種 1 創設乙個全新生意 2 收買陷於困境的企業,加以整頓或重組,並保留原有員工 3 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