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新加坡 讀什麼課程容易就業移民

2022-06-24 06:03:04 字數 475 閱讀 9556

物流管理產業已被列為中國四大新興產業之一,龐大而蓬勃的新興行業對全球經濟的影響日益重要,物流專業已成為留學生選擇專業的新方向。新加坡作為世界物流之都有著很大的優勢。

新加坡物流管理學院 (澳洲柯廷大學新加坡校區),該校還開設物流管理碩士課程,物流管理專業是落戶新加坡的首選專業。該課程特別適合工作了1-2年的大專生和本科生報讀,以此增加職場競爭力!推薦院校:

新加坡淡馬錫理工學院,新加坡物流管理學院。

最熱門的課程

會計、金融管理(學費+生活費11萬人民幣/年)國內有企業家庭背景的學生多會選擇讀工商管理課程外,在新加坡讀金融/會計專業無疑是中國留學生最關注的課程。全世界300多家知名銀行在新加坡設有分行,由於目前在新加坡美金結算等人才需求缺口極大,使得金融管理專業也成為熱門,眾多**公司,保險公司及各類著名金融投行也都大量需要優秀的金融人才,一般金融專業碩士月起薪3500新幣以上。推薦院校:

新加坡jcu、新加坡5所**理工學院、新加坡國立/南洋理工大學。

新加坡留學 中國留學生眼中的新加坡是什麼

提起新加坡,大家都知道魚尾獅和 獅城 知道它是花園城市,知道它犯罪率低安全係數高,知道singlish,但是如果你想要去新加坡學習或者生活,還是先看看這些人眼中的新加坡是什麼樣的吧!在留學生眼中,她是這樣的 1 據留學360介紹,新加坡由乙個主島和63個小島組成,其中大多數島嶼無人居住。所以如果你以...

新加坡留學TMC學院課程費用介紹

新加坡tmc 學院的留學費用一直都是選擇tmc 為留學目標的學生非常關心的問題,tmc 學院自1981年成立以來,本著為本地和國際學生提供高品質教育的理念,從最初一間培訓機構不斷壯大,現在已經擁有商學院 資訊科技學院 人文學院 酒店旅遊和烹飪學院 心理學學院 巨集敦語言中心 劍橋 o 水準預科培訓學...

新加坡留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工商管理課程簡述

新加坡國立大學 nus 是名列全球前30名的,亞太地區一所著名的高等學府。這裡聚集了本地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國大正致力於發展成為蜚聲海內外的綜合性教學和研究機構。國大的教學和研究以具創業精神和環球視野為特徵,為邁向環球知識型經濟體注入活力。據留學360介紹,新加坡國立大學擁有11個提供本科和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