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知識 新加坡投資移民指南介紹

2023-02-10 14:36:05 字數 876 閱讀 2321

新加坡投資移民指南介紹

新加坡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公司成立超過3年,註冊資本在100萬人民幣以上

2主申請人持股30以上

3公司所屬行業為房地產、建築、汽車4店以外的行業

4公司營業額符合移民局要求

移民人群除了考慮海外資產配置及子女教育外,國內的環境汙染、食品安全等問題也逐漸成為精英和富裕階層移民的重要原因。

除了擁有健康優質的宜居條件,新加坡作為全球金融**中心,還擁有著發達的金融市場、優良的營商環境、全球最低的稅收制度以及中西合璧的卓越教育。

無論是出於事業發展的商業布局,還是出於子女教育的全盤規劃,新加坡一直以來都是商人們最為嚮往的移**度。

新加坡投資移民亦逐步演變成了商界精英的專屬移民通道。

新加坡投資移民有兩種

公司成立超過3年,註冊資本在100萬元人民幣以上;主申請人持股30以上;公司所屬行業為房地產、建築、汽車4店以外的行業;公司營業額符合移民局要求。

投資250萬新元到新加坡**指定的**公司5年時間,5年後連本帶利返還。

據悉,新加波投資移民**從批准審核,到吸納資金,再到投資專案,資金贖回,層層受到新加坡**的嚴格控制。

每年,**還會對投資移民**進行多方位的審核,包括**團隊、業績、風險,操控等方面。

此外,為了保證不虧損,**多是以可轉換債券的方式進行投資,如果投資的企業成功上市,當然可以贖回;如果企業上市不成功,則按照借款處理,收回利息。

所有**受到管制,必須將資金分散投資,每個專案不得超過總股本的10。

投資移民注意事項

一、對申請者的創業目的有嚴格的審查。

調查申請者是否真正有必要在新加坡設立公司,開創企業。

也就是說如果發現申請人設立公司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拿到身份,新加坡**對該類公司是不認可的。

移民知識 新加坡移民基本途徑詳細介紹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計畫移民新加坡,那麼有哪些基本途徑呢?跟著 一 技術移民 新加坡 歡迎世界各國的專業技術精英來新加坡定居。凡大學或以上學歷人士,專業技術人才,都可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但首先必須由新加坡境內的本地公司雇用。先獲得就業准證。准證持有人,可向新加坡移民局提交永久居民...

移民知識 美國投資移民EB5之路介紹

美國投資移民eb 5之路介紹 下面我從事的是機器硬體產業,這個符合投資政策條件。但是在與公司其他專業人員的討論中,了解了美國投資移民政策,和律師諮詢了相關的移民條件後,發現美國的商業環境更適合發展需求。美國投資移民 並創造10個就業機會,就可獲發二年期的有條件移民簽證。這些條件其實和澳洲投資移民政策...

新加坡移民 解讀新加坡工作准證

對於每個新加坡移民來說,就業成為了首要問題。可是就業薪資水平怎麼樣呢?申請人被錄用之後,p准證持有人每月薪水在新幣3500以上,q1准證持有人每月薪水在新幣2000以上。來新加坡工作半年後,如雇主同意,可以申請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 pr 成為永久居民滿兩年後,可申請成為新加坡公民。工作准證 r准證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