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投資移民面試

2021-05-17 22:07:36 字數 705 閱讀 4810

美國l1簽證面試問題彙總:

【問】我是l1簽證有效期兩年,最近雇主解除合同,請問我已經簽下的簽證還有效嗎?

【答】有效。只要你擁有了簽證,在沒有到期之前你都可以隨意進出美國擁有有效的簽證。

【問】如果說客戶拿到i797批覆以後去面簽失敗了,第二次續簽的話是從提交移民局的材料開始呢?還是直接拿著i797批覆直接去領事館面簽呢?

【答】如果領事館拒簽的話,客戶的i797批覆已經屬於無效的了,客戶需要在六個月以後進行申訴或者從新向移民局申請l1簽證。

【問】l1簽證、l2身份在美國與公民享受的福利、保險有何不同?

【答】健康險、人生險等公司沒有必辦義務。可自己申請。

l1的工資標準一般為:5000美金/月,加州最低標準工資標準為8.2美金/小時,業務人員1000—2000美金左右/月。員工保險沒有硬性要求。

【問】22周歲前持l2身份,但22周歲時到期,需要申請l2延期,是否可行?

【答】不可以,滿21周歲了,不能延期了,若想留在美國可以轉身份。

延期週期一般在1個半月——2個月左右。

【問】l1簽證後是否可以讀書?(如博士後)

【答】可以轉身份後讀書(如周金法的兒子,l2身份轉成f1)也可有雙重身份。

【問】個體戶是否可以申請l1簽證非盈利是否可以申請l1簽證?

【答】個體戶只要有實力,有執照等,是可以申請l1簽證(稅單、營業執照)

非盈利:非盈利的機構不能申請l1簽證。

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條件須知道

美國投資移民要求申請人必須創立乙個商業性企業,純粹的房地產投資,買土地或住宅,坐等公升值,不符合規定。該企業必須是新的,購買一項原已存在的企業,也不符合規定,但施行細則定有變通辦法。所為新的商業性企業,包括下列三種 1 創設乙個全新生意 2 收買陷於困境的企業,加以整頓或重組,並保留原有員工 3 買...

美國投資移民的幾大常識介紹

導語 美國因為其優質的教育 發達的經濟 全面的福利,吸引了很多的移民人士。下面就給移民人士介紹下美國投資移民的常識,歡迎閱讀!審批要求 研究移民局對投資移民申請人的審批要求也很重要。由於部分中介機構為了盡快招收投資者,往往只說專案的利益,故意避免專案的不足或存在的風險。有些人甚至利用中國文化和西方文...

移民知識 美國投資移民EB5之路介紹

美國投資移民eb 5之路介紹 下面我從事的是機器硬體產業,這個符合投資政策條件。但是在與公司其他專業人員的討論中,了解了美國投資移民政策,和律師諮詢了相關的移民條件後,發現美國的商業環境更適合發展需求。美國投資移民 並創造10個就業機會,就可獲發二年期的有條件移民簽證。這些條件其實和澳洲投資移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