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投資移民條件有什麼不同

2021-08-09 21:29:29 字數 747 閱讀 2108

近幾年來,主流移民大國的移民門檻漸高,移民政策不斷收緊,與此同時,小國投資移民政策越來越寬鬆,而小國投資移民的移民門檻低、辦理週期快等,也越來越多受投資人青睞,那麼各國投資移民條件有什麼不同呢。

一、新加坡:250萬新幣(約1223萬人民幣)

1、申請人必需是企業主,具備3年以上經商背景,占股比例達到30%以上;

2、公司最近三年的年營業額要達到5000萬新幣以上,房地產、建築行業,年營業額的要求是達到2億新幣以上;

3、支付5650新幣的申請費用主申請人、配偶或者小孩,需要其中一人在新加坡5年時間裡住滿2.5年5年後拿到新加坡綠卡後連續居住兩年以上。

二、美國:50萬美元(約305萬人民幣)

1、證明其投資資金的**;

2、直接或間接創造10個就業崗位;

3、美國綠卡持有者應當離開美國不超過180天;

4、必須在取得永久居留權後,連續在美國居住5年。

三、葡萄牙:50萬歐元(約409萬人民幣)

無平均每年居住7天5年後持永居一年,即6年後可申請入籍,入籍前1年,要求在葡萄牙生活不少於30天。

四、西班牙:50萬歐元(約409萬人民幣)

對申請人的停留時間沒有限定,獲得居留簽證5年後即可申請永居西班牙要10年後方可申請入籍,前推5年,5年內至少每年在西班牙生活不少於183天。

五、希臘:25萬歐元(約204萬人民幣)

無5年後更換為10年居留權,如果想在此10年後申請永居,需要在10年內每年住滿10個月。申請公民身份前的十一年中有十年合法居住在希臘。

美國投資移民申請條件須知道

美國投資移民要求申請人必須創立乙個商業性企業,純粹的房地產投資,買土地或住宅,坐等公升值,不符合規定。該企業必須是新的,購買一項原已存在的企業,也不符合規定,但施行細則定有變通辦法。所為新的商業性企業,包括下列三種 1 創設乙個全新生意 2 收買陷於困境的企業,加以整頓或重組,並保留原有員工 3 買...

美國投資移民面試

美國l1簽證面試問題彙總 問 我是l1簽證有效期兩年,最近雇主解除合同,請問我已經簽下的簽證還有效嗎?答 有效。只要你擁有了簽證,在沒有到期之前你都可以隨意進出美國擁有有效的簽證。問 如果說客戶拿到i797批覆以後去面簽失敗了,第二次續簽的話是從提交移民局的材料開始呢?還是直接拿著i797批覆直接去...

移民知識 美國投資移民EB5之路介紹

美國投資移民eb 5之路介紹 下面我從事的是機器硬體產業,這個符合投資政策條件。但是在與公司其他專業人員的討論中,了解了美國投資移民政策,和律師諮詢了相關的移民條件後,發現美國的商業環境更適合發展需求。美國投資移民 並創造10個就業機會,就可獲發二年期的有條件移民簽證。這些條件其實和澳洲投資移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