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移民 解讀新加坡工作准證

2022-11-17 12:12:02 字數 587 閱讀 8484

對於每個新加坡移民來說,就業成為了首要問題。可是就業薪資水平怎麼樣呢?申請人被錄用之後,p准證持有人每月薪水在新幣3500以上,q1准證持有人每月薪水在新幣2000以上。

來新加坡工作半年後,如雇主同意,可以申請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pr)。成為永久居民滿兩年後,可申請成為新加坡公民。

工作准證(r准證)

工作准證由人力部的工作准證處負責處理和批准。在現有法令下,任何雇主若有意聘用月薪不超過2000新元的外國勞工,必須申請工作准證。

工作准證持有者的就業情況,受到勞工稅和各行業所許可的外國勞工人數頂限所制約。碼頭業所許可的外國勞工比例,外國勞工和本地全職工人之比可高達9比1。其次是建築業的5比1、海事業的3比1和製造業的1比1。

服務行業則規定外國勞工只能佔公司雇員總數的百分之三十。

另外,雇主必須為每名工作准證持有者每月繳納勞工稅,數額為半熟練工人每人每月30新元,而非熟練工人每人每月的繳交額從240到470新元不等,依行業而定。在現有架構下,工作准證又稱為r准證。其中r1准證發給擁有至少專業3級技工證書(ntc-3)或相當資歷的外國勞工,即半熟練工人;r2准證發給不符合r1准證條件的外國勞工,即非熟練工人。

工作准證持有人不能攜帶家眷到新加坡。

移民知識 新加坡投資移民指南介紹

新加坡投資移民指南介紹 新加坡投資移民申請條件 1公司成立超過3年,註冊資本在100萬人民幣以上 2主申請人持股30以上 3公司所屬行業為房地產 建築 汽車4店以外的行業 4公司營業額符合移民局要求 移民人群除了考慮海外資產配置及子女教育外,國內的環境汙染 食品安全等問題也逐漸成為精英和富裕階層移民...

移民知識 新加坡移民基本途徑詳細介紹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計畫移民新加坡,那麼有哪些基本途徑呢?跟著 一 技術移民 新加坡 歡迎世界各國的專業技術精英來新加坡定居。凡大學或以上學歷人士,專業技術人才,都可申請新加坡永久居民。但首先必須由新加坡境內的本地公司雇用。先獲得就業准證。准證持有人,可向新加坡移民局提交永久居民...

新加坡留學 新加坡愛信國際學院語言要求解讀

新加坡 小學預備課程 小學3 4 5年級 年齡 至少8周歲 學歷要求 留學360介紹 申請人至少完成比入學年級 例如小五 級低一年級 例如小四 的課程水平 語言要求 申請人至少完成比入學年級低一年級的課程水平 新加坡 中學預備課程 中學1 2 3年級 年齡 至少12周歲 學歷要求 申請人至少完成比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