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夏令營總結

2023-02-10 05:12:03 字數 3123 閱讀 4053

頁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

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教師夏令營總結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活動只是手段,讓孩子們有所收穫才是目的。起初,我就沒有做到這一點,有任務只是單純地去完成,沒有想到要根據自己班裡的實際情況來安排。

比如,在大運動中,我們班為了在有限的時間完成有效的工作,就按那張**的形式讓孩子們一下完成三項活動。可是我們沒有考慮到孩子們是否能承受得了如此劇烈的運動。是其他老師想到了這個問題,我們才改變了大運動的實施步驟。

還有就是在團輔課上那個「天使與主人」的活動,當孩子們都抽到自己的主人後,我們就開始其他活動了,我並沒有認真思考是不是要加點兒別的環節,能讓孩子們更加積極主動地去關注自己的主人。又是別的老師想到,要設計乙個「我對主人說的話」這樣乙個環節,每天天使都可以把自己想對主人說的話寫到便利貼上,然後貼再事先設計好的「牆上」。從這兩件小事上我發現起初我只是在單純地完成任務,而沒有更好地為孩子們著想。

我們的目的是讓孩子們有所體會,有所收穫,而我卻忽略了我們的目的,這就是我與「優秀」的差距。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便提醒自己要思考思考再思考,提醒自己活動方案可以靈活把握,最重要的是孩子們的收穫。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

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其次就是學能課上我們組裡一位小朋友的一句話,他讓我明白我自己有些地方做錯了。那天是應力教授的團輔,我在和其他人聊天,那個小朋友跑過來衝我說了句「你是大壞蛋」。當是我就很生氣,我什麼也沒說,我還用「童言無忌」來安慰自己,後來一想不對,肯定是我做錯了什麼讓這個小朋友不開心。

後來我知道了是每次學能課上我總是重複很多次遊戲規則,而他則很討厭「嘮叨」的人。從那之後我就只講一遍規則,然後問他們「我這樣說清楚嗎」,這樣做的效果還是很好的。從這件事上我深刻體會到「說話的藝術」的重要性,表達同樣的意思,不同的說法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樣的。

之前老師也給我們講過說話方式的重要性,但是那僅僅是停留在「知道」這個層面上,而這次卻讓我蕃然醒悟。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再次,是團輔課上那個叫做「永不放棄」的活動。專家先讓孩子們看乙個**,然後讓孩子們雙手舉於胸前或側平舉,當然手掌要與胳膊成直角,這個動作要堅持十分鐘,而且專家提醒側平舉的那個動作更難一些。當時我選擇了側平舉那個動作,專家要求助教無條件堅持到最後。

那十分鐘像乙個小時那樣漫長,期間真的很痛苦,胳膊都抽筋了,心裡一直在告訴自己「要堅持下來」,最後的二分鐘是最難的,學生們齊聲喊著「永不放棄」直到最後。在這個過程中有的小朋友都哭了,其實最後我的眼睛也是含著淚花的。「堅持」說起來太簡單了,可是真要去做呢!

一件事要做不難,難的是堅持下來。滿懷激情去做一件事不管容易的還是困難的,都是需要勇氣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這種激情貫穿到最後。如果早一點深刻體會到這一點,也許現在的自己會更成功一些。

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最後是那天受到孔老師的批評。誰都不想被批評,重要的是要看自己怎麼去對待。這次批評首先是因為自己考慮問題太片面,沒有想到孔老師那樣設計的良苦用心,其次是自己心裡有疑惑但沒有去問,而是帶著僥倖心理去幹,結果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孔老師說得對,在工作中「多問」是有好處的,可以節省時間和精力,而且接受別人的批評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的成長。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就聽不得對自己不利的話,只願意聽那些「奉承」的話,我也知道這樣不利於自己的成長,可是一直都不能改正,但是這次經過孔老師的點撥,我深刻認識到,要想自己能更好的成長,就必須學會接受別人的批評,而且還要去感恩那些批評自己的人,不為別的,只為自己能更好地成長!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

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這短短的21天教會了我太多太多,我要去細細品味那一點一滴,等我品透了,我也就一點一點成長起來了!乙個人的態度決定這個人的高度,我堅信我這種認真的態度會使我成長為乙個巨人!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

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衛秋麗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2023年9月8日教師夏令營總結第頁教師夏令營總結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首先,我認識到了不管幹什麼事都要考慮周全,都要心思縝密。 頁

夏天是個充滿激情的季節,在這個充滿激情的季節裡,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和信心前往夏令營……21天雖短但很充實,不僅孩子們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就連我自己也成長了許多!

夏令營方案

齊魯大學生計算機軟體外語大賽學生夏令營方案 齊魯大學生計算機軟體外語大賽學生夏令營由濟南市科協 市資訊產業局主辦,濟南計算機學會和齊魯軟體園發展中心承辦,山東高校計算機教學研究會 濟南軟體行業協會協辦。一 時間 7月15日 7月23日 二 地點 曲阜師大日照新校區 三 人員 在校大學生 輔導老師 四...

夏令營感想

還記得我們拓展訓練時,當每一名隊員走上斷橋時,我們都會為他加油打氣,當他膽怯害怕時,我們會大聲的為他吶喊助威。因為我們是乙個集體,當乙個人感到無助時,我們整個團就會去給他支援,讓他明白他是乙個人在戰鬥,他有我們這個堅強的後盾在支援著他。相信這樣的精神力量會使他克服重重難關,最終能夠成功挑戰自我。還記...

夏令營宣傳

親愛的家長,假如您希望您的孩子破繭成蝶,那就讓他 她 來。因為這裡是天堂,心理教練可以幫助他 她 明確目標,增強自信,更好更快地成長。親愛的家長,假如您擔憂您的孩子固步自封,那就讓他 她 來。因為這裡是煉獄,實戰訓練的方式會讓他 她 發現自我,脫胎換骨,做同齡中的佼佼者。天底下沒有教不會的孩子,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