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拉贊計畫書新的

2023-02-09 20:45:05 字數 3676 閱讀 7398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

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

2023年度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小瓊花粵劇研習社社團文化節

合作意向書

活動可行性計畫

一直以來,我們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不斷努力,不斷地提高自身水平。本次活動由於是我們小瓊花粵劇社成立一週年的慶祝晚會,我們將會做好充足的準備。

為了讓貴公司更了解我們,更信任我們的能力,我們特對我們的活動做了可行性分析研究。經過我們對自我的審查,討論,我們有信心把這次活動搞得空前成功,我們真誠的希望能得到你們的支援。以下是我們的幾點理由:

1.本次活動的地點佛科院擁有乙個巨大的消費群體,今年由於校區的合併,將會有更多的新生加入。本次活動有助於貴公司在學校消費群體中樹立品牌地位,拓展貴公司的營運範圍,走進高校,搶先占領高校市場。

2.通過校內的宣傳,貴公司的知名度和產品的銷售量定會推向更高、更寬、更廣的領域。

3.通過這次活動,貴公司將與我社團建立良好的關係,在以後的活動中,我們會首先通知並優先考慮商家。我們希望與貴公司進行更深層次的合作。

4.與電視,報刊等傳媒相比,在學校通過活動宣傳有更良好的價效比,而且,本次活動將與社會**,社會團體合作,社會關注率高,可用最少的資金做到最好的宣傳。

5.便捷的活動申請。商家在學校內搞宣傳、搞活動一定要經過一系列申請,而通過我們的協調,會使得這些活動更加方便。

6.此次活動,是商家走進大學校園的關鍵一步,對於商家來說是產品的推廣,可以拓寬商品的市場。

7.這是一次娛樂性活動,能夠緩解新生對新環境的不適應,生活中無形的壓力,有助於新生相互交流,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能夠得到學生們的關注,而通過本次的活動,企業可以更加清楚社會的動向,為企業抓住營銷機遇,為創造良好的經濟效益打好基礎,從而收到乙個不可估計的效果。

2023年粵劇粵曲文化佛大行

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成立一週年晚會

合作宣傳計畫

◆ 活動主題:

相思六十華發現,粵韻百年知音情

◆ 活動目的:

歡慶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華誕之際,進一步發揮佛山市禪城區文聯堅持文藝為人民服務、為社會主義服務的方向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的方針,遵守憲法和法律,致力繁榮社會主義文學藝術事業,為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貢獻力量的宗旨,人民團體與大學聯合把有著濃郁生活氣息和豐富表演程式的粵劇粵曲,以平易近人的一種方式向當代大學生展示其獨特的魅力。同時,也是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成立一週年以來更好的為人民服務的機會,進一步加強我校四校區的團結協作,與社會上一流藝術團體交流。

◆ 活動參與者: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全體師生

◆ 活動時間:2023年10月18日——11月15日

◆ 活動地點: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四校區

◆ 活動內容:

(1).2023年10月18日(星期天)晚19:00——21:30,在校本部文化廣場上演精品粵劇粵曲欣賞會《念恩》。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換屆儀式。

(2).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二)晚19:30——21:30,在同濟校區舉辦題為《粵劇與生活》的**會。

(3).2023年11月5日(星期四)晚19:30——21:30,在河濱校區舉辦題為《粵劇之美》的賞析講座。

(4).2023年11月15日(星期天)晚19:00——21:30,在北院校區露天舞台上演精品粵劇粵曲欣賞會《念恩》。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分社成立儀式。

◆ 活動主辦單位: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團委學生會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社團聯合會

承辦單位: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小瓊花粵劇研習社

活動協助單位:佛山粵劇博物館佛山市曲藝家協會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文學與藝術學院團委學生會

目錄第一部分合作方式

第二部分宣傳計畫

第三部分活動細節和流程

第四部分資金預算

第五部分附錄

一合作計畫

——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成立一週年晚會

萬眾矚目的廣告宣傳平台

體現商家品牌的絕好時機

這將會是佛山科學技術學院一次極具規模、極具人氣的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成立一週年晚會,因而能給商家提供乙個商品資訊和企業品牌傳達的絕好機會。你只要與我們合作,我們就有信心做到,具體合作方案如下:

贊助商贊助資金或直接提供所需物品。

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負責以下工作:

活動策劃,執行方面的工作

活動前期宣傳造勢工作,結合贊助單位做好宣傳工作

活動場地使用,場地布置,現場實操工作

活動跟進及後期工作

注:具體工作以及操作細節在雙方協議書中詳細說明

二宣傳計畫

● 校內

1、 獨家冠名權:

貴公司可得到本次活動的冠名權以及成為本次活動的贊助商。如***---- 2023年度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小瓊花粵劇研習社社團文化節。(資金可分拆贊助,出資金額最大者獲得獨立冠名權)

2、 海報宣傳:

海報採用彩印做底,海報上印有今年的活動主題,宣傳口號以及宣傳理念等。海報將會貼在聚英餐廳對面的宣傳欄、西區櫥窗、中門宣傳欄和三大社群宣傳欄等顯眼位置。(社群的海報規格為:

40*50cm,其餘為60*80cm)。

3、 橫幅宣傳:

橫幅長8公尺(可修改),內容為:***——2023年佛科院禪粵劇巡演系列活動,整個迎新活動橫幅共做6條。

4、 傳單宣傳:

從活動期間在校內道上派發。

(1)在活動前期宣傳階段和海報配合一起發動宣傳攻勢,先聲奪人。

(2)每天上下午放學時間,即人潮最集中的時候派發。

傳單成本較低,而涉及面廣,效果又好,是乙個很好的宣傳手法。

5、 小貼紙宣傳:

製作不幹膠小貼紙宣傳迎新活動,加上貴公司的商標,貼在校道、宣傳板等地方作為宣傳,同時在活動期間派發給各兄弟社團以及參加與我們活動的所有同學製作5000張。

6、 小卡片宣傳:

貴公司可提供1000張小卡片,一面印有貴公司的產品,另一面印有我們的一些便民知識。小卡片通常很精緻和容易儲存,所以宣傳效果會比較好的。

7、 **宣傳:

由於我們學校的迎新活動空前盛大,屆時我們將邀請佛山電視台和本校電視台前來拍攝,活動當日還會邀請佛山各大報社前來採訪。開幕式前,將通過廣播台進行宣傳,做一段版頭,時間1~2分鐘,播出時間:活動開始之前的乙個星期,每天的中午和下午放學時侯播。

8、 現代化宣傳:

在活動前期,我們將通過日益發展的飛信業務告知在校學生我們盛大的迎新活動相關資訊,吸引**;另一方面,我們將通過qq群等公布等手段進行宣傳。

● 校外:

我社作為佛山地區唯一高校粵曲社團,從成立至今都與社會各個粵曲曲藝社、電視電台保持一定的聯絡,並受到社會各界的關注。我社可以聯絡到相應電視電台、相關報紙欄目報道。

注:文字內容以及具體宣傳可根據商家意願協商更改

三活動細節和流程

(1).2023年10月18日(星期天)晚19:00——21:30

在校本部文化廣場上演精品粵劇粵曲欣賞會《念恩》。

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換屆儀式。

(2).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二)晚19:30——21:30

在同濟校區舉辦題為《粵劇與生活》的**會。

(3).2023年11月5日(星期四)晚19:30——21:30

在河濱校區舉辦題為《粵劇之美》的賞析講座。

(4).2023年11月15日(星期天)晚19:00——21:30

在北院校區露天舞台上演精品粵劇粵曲欣賞會《念恩》。

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分社成立儀式。

四資金預算

佛山科學技術學院小瓊花粵劇粵曲研習社資金預算清單

五附錄你的意見

您的贊助,無論多少,都表示您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援,我們都是一樣的表示深深的謝意。

小組工作計畫書小組工作計畫書新選

一指導思想 以同志三個面向和江總書記 的重要思想為指導,以教育部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綱要 試行 等檔案為依據,把以學生發展為本,以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培養為重點,結合情感 態度 價值觀作為課程發展基本理念,轉變教育思想,更新教育理念,紮實有效地開展新課程改革實驗,全面推進素質教育.二課改目標 縣 和縣教...

工作計畫書 年度工作計畫書

明年共青團工作將努力實踐 一 二 三 的工作思路,即 貫穿一條主線 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圍繞兩項服務 堅持服務企業與服務青年的統一。抓好三項重點 一是進一步加強團的自身建設 二是進一步加大青年人力資源開發 三是以 青 字型大小工程為抓手,充分發揮團組織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1.進一步深入學...

工作計畫書

設想 設想是計畫中最粗略的一種 在內容上是初步的,多是不太成熟的想法 在寫法上是概括地 粗線條地勾勒。但時間不一定都是遠的,範圍也不一定都是巨集大的。一般說來,時間長遠些的稱 設想 範圍較廣泛的稱為 構想 時間不太長 範圍也不太大的則稱為 思路 或 打算 設想是為制定某些規劃 計畫作出準備的,是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