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2023-02-09 20:48:01 字數 773 閱讀 6184

堅持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特別是,它會讓你變得更加優秀。美好的事,希望大家堅持去做。

也許,它能夠使你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美好。還記得阿杜的那首《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嘛?當年大街小巷天天**著,也許那是一首情歌,但是不知道鼓勵了多少迷茫的人。

也不知道把多少迷茫的人引回到光明之路。前幾天,我給自己確立了乙個小小的目標。每天七點準時起床,起床第一時間就是收聽國家新聞,聽完新聞接著聽二十分鐘的慢速英語,聽完英語後就朗讀一篇美文,緊接著再背三首古詩。

最後才能吃早餐。天天如此,這樣堅持下來半個月,我感覺到我整個人的精神狀態也變佳了,每天想睡懶覺的惰性也解決了,看著鏡子裡那雙瞳孔,似乎也變得明亮了。整個人一天下來精神都是抖擻抖擻的,槓桿的,棒棒的,倍兒爽。

也不會感到那麼迷茫,好像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做,也做的特別起勁。就這樣一天一天地堅持下去,生活似乎也過得很有意思。堅持,能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

朋友,何不去嘗試一下呢?

它不僅能讓你的生活變得充實,它也能讓你變得獨一無二,無人取代。從此,世界上多了乙個美好的你。弟弟是學習廣告設計的,在進入大學之前,他是沒有接觸過設計,但是當他確定下來學習廣告設計這門專業以後,,他每天堅持學習專業知識,遇到不懂得就查詢資料,上網買關於廣告的各種各樣的**學習。

堅持每天都是如此,堅持下去。現在,他也成為了班裡的佼佼者,學校裡的小型的風雲人物。這一路走來,都是堅持。

如果沒有堅持他的夢,他也許現在只是乙個打工仔。堅持,能讓他變得獨一無二,無人取代。

堅持,讓你,我,他變得不平庸,變得不普通,變得不一樣。

人生最難得的是堅持,最快樂的也是堅持。

讀書,是一件美好的事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4月23日是第13個 世界讀書日 這樣的乙個節日,是對讀書的尊重。因為我想,對於全世界的人們來說,閱讀都是一種別樣的傳統。記得黃永玉老先生說過自己讀書的故事,他說自己每天都要看書,否則渾身不自在。有一次他去福建安溪寫生忘了帶書,竟無法入眠,後來發現旅館的桌子上放著一本 黃頁,拿起...

一件煩惱的事

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沒帶語文書,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團團轉。要知道,老師說過,不帶課本上課,是要罰寫作文的!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不見語文書的蹤影。正在我六神無主之時,老師踏著上課鈴聲,笑吟吟地走進了教室。我不敢正視她的眼睛,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情急之下,我順手拿了本數學書,...

一件難忘的事

德順小學三年六班翟文瑜 橡皮是我最心愛的學習用具,我與它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沒想到有一天,我把它給弄丟了。正在我沮喪之時,忽然看見李沛桌子底下有一塊橡皮,我心想,我的丟了,這塊不正好頂上了嗎?想到這兒,心裡不禁一陣竊喜。放學回家的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出了教室,我故意磨蹭著裝書,留在最後,教室裡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