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 Air 空氣

2023-02-09 15:45:04 字數 1099 閱讀 7734

air air is all around us. it\'s around us as we walk and play. from the time we were born air was around us on every side.

when we sit down it is around us. we live in air. all living things need air.

living things can\'t live without air. we can go without food or water for a few days but we can\'t live for more than a few minutes without air. we take in air.

when we are working or running we need more air. when we are asleep we need less air. we live in air but we can not see it.

we can only feel it. we can feel it when it is moving. moving air is called wind.

how can you make air move? here is one way. hold an open book in your hands in front of you.

close it quickly. what can you feel? what you feel is the air.

空氣包圍著我們,當我們走路和玩耍的時候,它在我們周圍。從我們誕生之日起,空氣就在我們周圍了。當我們坐下時,它在我們身邊。

我們生活在空氣中。 所有生物都需要空氣,沒有空氣生物就不能生存。沒有水和食物,我們可以生存幾天,但是沒有空氣幾分鐘我們都無法生存。

我們吸進空氣。當我們工作或跑步時,需要較多空氣。當我們睡著時,需要的空氣會少一些。

我們生活在空氣中,但我們看不見它。 我們只能感覺到。當空氣執行時,我們可以感覺到它。

運動的空氣形成風。你怎樣使空氣運動呢?有一種辦法,手中拿一本展開的書放在面前,快速合上書,你能感覺到什麼?

你感覺到的就是空氣。

五年級作文

我的裝飾盒 五年級王天資 我八歲那年姑媽從青島給我帶回一件禮物,它不是文具,也不是玩具,而是乙個精美的裝飾盒。這只裝飾盒是八角形的。只用水晶做的,雖然它的外表不是花花綠綠的,但它那通著銀光的體晶寶石透明打動了我。陽光一照,反射出耀眼的光芒,令人賞心悅目,裝飾盒上刻著一顆 心 是提醒我們精心保護它,愛...

五年級作文

1 我身邊的小能人 張海霞說起我身邊的小能人,那真是多不勝數。有二胡小王子某某某,體育健將某某某,數學高手某某某 可最令我刮目相看的還是她,乙個相貌平平,但廚藝卻很高超的女孩。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呱呱叫!暑假裡,我就領教了一番 那天下午,我去她家玩。我們倆正閒著無聊,突然,她眼珠子一轉,對我說 你是...

五年級作文競賽

小學五年級作文 選擇其中一題,寫一篇作文,內容要具體,能表達真情實感。以上。1 興趣 好奇心 問題意識 意志力 等是學習或做事能夠成功的幾個重要方面,請你選擇其中的乙個方面,自擬題目,通過一件真實的事寫一寫你身邊的乙個人或者自己。如 好問的冬冬 小小網球迷 最有意志力的丁丁 堅持做事的媽媽 等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