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數位化企業平台為客戶量身定做解決方案

2023-02-09 05:21:03 字數 738 閱讀 2795

西門子致力於成為面向整個產品開發與生產過程的整合型**商–覆蓋從產品設計和生產規劃直至生產工程、生產實施以及後續服務的整個過程。這便是智慧型製造與數位化企業平台。對於製造業的未來,我們展示了我們如何通過眾多的產品、解決方案、服務和全面的縱向市場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支援,助其提高生產率和效率。

我們為所有客戶統一部署智慧型製造與數位化企業平台技術。我們憑藉廣泛的產品組合,深厚的縱向市場專業知識–在這一次再次得到證明,並且再度覆蓋全球–以及對客戶的極大重視,確保帶來最佳的工業產品和解決方案,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擁有廣泛的自動化技術、工業控制及驅動技術、工業資訊科技與軟體以及行業服務,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覆蓋整個價值鏈的全面支援–包括從產品設計到生產規劃,從過程工程一直延伸至生產實施和後續服務。

現代化工具機耗資不菲,而且必須充分發揮其能力才能讓企業獲得最大的投資回報。如果將機器閒置不用,將是很大的損失。當機器投入運轉時,要確保其各項功能發揮穩定,並盡可能提高運作效率。

如果在生產中需要不斷重複設定工具機,或將其改裝用於培訓用途,將會產生機器被白白閒置的時間。然而,這種情況只要借助虛擬機器工具即可避免,它像實體工具機一樣運轉,但完全是通過工業資訊科技與軟體程式來模擬的。西門子就有這樣一款解決方案,其名稱很貼切地被稱為虛擬機器工具,是智慧型製造與數位化企業平台的重要組成部分。

它可被用於設定工具機設定,還可供培訓和驗證子程式之用,大大節省使用實體工具機的時間。虛擬機器工具可縮短工具機的非生產性操作時間,其**度很高,可減少對實體工具機的非生產性利用,進而顯著提高生產效率和能源效率。它為製造業的未來提供了卓越的範例。

數位化校園雲錄播平台建設方案

建設方案 安徽華年教育科技 2013年08月 科技進入二十一世紀,資訊科技正以驚人的速度傳播,計算機文化使得現代學校中的傳統教育受到強烈的衝擊。粉筆和紙張 固有模式的傳統教育體系受到了時間和空間的極大限制,已不能適應普通教育的需要。以計算機和網路為支撐的教育現代化是我國教育發展的必然選擇。目前,計算...

高校數位化校園公共基礎平台的建設研究

作者 林泓愷 電子世界 2013年第14期 摘要 數位化校園作為高校資訊化建設的核心,對其基礎平台的建設規劃更是重中之重,乙個良好的基礎也能保障高校數位化校園建設的持續發展。本文分析了數位化校園的現狀及發展,並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做出了整體建設規劃,並對數位化校園公共基礎平台中的幾個核心方面作了一些探...

數位化滅火救援預案平台構建與應用研究

作者 王莉英 數字技術與應用 2018年第02期 摘要 本文將詳細闡述利用現有的各種數字技術和計算機技術,構建乙個開放的 便於普及和應用的消防安全重點單位滅火救援預案數位化平台,以解決傳統滅火救援預案的實際問題,為滅火救援作戰快速提供實時準確的輔助資訊。關鍵詞 消防 滅火救援預案 數位化預案 三維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