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分公司關山站全員清掃積雪

2023-02-09 05:18:03 字數 459 閱讀 5416

10月11日,關山站的第一場雪突如其來的降落了,到處銀妝素裹,白雪皚皚,顯現出一幅奇特的美麗壯觀,這也是我來關山站所見的第一場雪。

關山站坐落在海拔2401公尺的高山上,氣溫低下,昨天受冷空氣影響,今年的第一場大雪也提早的來臨了。

11日下午,站長李青榮號召全體員工清掃站場積雪,大家紛紛來到寒冷的室外,開始大幹一場,十幾個人團結一致,全力奮戰在這場清掃積雪的氛圍中,經過半個多小時的清掃推拉,站場內的積雪清掃乾淨了,大家進出也安全了,員工們臉上也露出了一絲勞動的喜悅。其中一位老師傅開玩笑說:「這哪是零下時的溫度,我現在身上熱的直冒汗」,正是石油管道人的這種「管道為業,四海為家,艱苦為榮,野戰為樂」的精神激勵著每一位石油員工。

我們不怕苦,不怕累;我們有樂同享,有苦同吃;我們要長年累月地堅守在這片熱土上,這就是我們的職責,乙份艱鉅而神聖的職責,站長李青榮邊幹活邊幽默地說。

(蘭州分公司關山站楊育育)

審核人:魯德年簽發人:羅士棣

蘭州分公司揭牌儀式現場主持串詞及流程

公司蘭州分公司揭牌儀式 現場主持串詞及流程 一 揭牌儀式現場 地點 各位領導 各位貴賓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好!在蘭州,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 在金城 在這片火熱而多情的熱土 今天,我們意氣風發,我們喜氣盈盈 不論你是遠來的貴客,還是蘭州的佳賓 不論你是尊貴的合作夥伴,還是真誠的主人,我們的心情都是同樣...

分公司管理

4 總公司有權查詢並知悉分公司有關記錄和檔案,有權了解分公司的生產經營情況 列席辦公會議 5 協助經理職權,並為公司重大決策提供諮詢和建議 6 應當遵守法律 行政法規和分公司章程的規定,履行誠信和勤勉的義務。第七條未經總公司授權,分公司不得進行長期和短期對外投資 第八條分公司進行改制,需將改制預方案...

設立分公司

總公司與分公司協議 總公司 重慶市昌嵐餐飲文化 以下簡稱甲方 分公司 重慶市昌嵐餐飲文化 店 籌備中 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為增強公司實力,擴大公司知名度,本著自願的原則,就乙方在重慶市開設重慶市昌嵐餐飲文化 店事宜,特簽訂以下協議 一 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 甲方提供辦理重慶市昌嵐餐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