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青光眼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2023-02-09 01:39:02 字數 557 閱讀 1637

青光眼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種比較常見的眼部疾病,其中慢性青光眼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是很常見的,這個時候需要人們先弄清楚慢性青光眼的知識,然後在臨床上需要及時的去**為好的,但是大部分的人們關於慢性青光眼的**不是很清楚的,這個時候是需要大家及時搞清楚的,下面就介紹慢性青光眼的**的知識,對大家還是很有幫助的,希望勁能早點治好自身的青光眼。

1,雷射:雷射虹膜造孔術、雷射虹膜成形術可用於**閉角型青光眼,氬雷射小梁成形術可有效**開角型青光眼,而選擇性小梁成形術更是為開角型青光眼的**提供了新的**手段。

2,手術:使用一種或多種藥物,或經過雷射**後,眼內壓控制不理想,則要根據情況選擇進行虹膜周邊切除、引流閥植入、小梁切除等抗青光眼手術。

3,藥物:目前有多種藥物用於**青光眼,它們通過減少房水生成或增進房水排出等作用來降低眼內壓或控制眼內壓波動。

4,眼貼:草本眼貼,改善視力。

青光眼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眼部疾病,會嚴重的影響到患者視力的,如果不能及時治好的話,會帶給大家的傷害也是相當嚴重的,因此就需要大家能夠積極去**為好,其中慢性青光眼也是其中的乙個型別,上面介紹的是一些慢性青光眼的**知識,希望大家能及時的了解。

青光眼的最佳治療方法

導讀 青光眼是指眼內壓偶爾出現或持續出現變高的一種眼病,連續出現的的高眼壓會造成眼球各部分組織和視功能被損傷。青光眼的最佳 方法是什麼?青光眼是指眼內壓偶爾出現或持續出現變高的一種眼病,連續出現的的高眼壓會造成眼球各部分組織和視功能被損傷。如沒有得到及時 的話,會導致視野消失,嚴重的還會出現失明。目...

青光眼發病有哪些症狀

青光眼俗稱 氣矇眼 視功能損害 是一種發病迅速 危害性大 隨時導致失明的常見疑難眼病。特徵就是眼內壓間斷或持續性公升高的水平超過眼球所能耐受的程度而給眼球各部分組織和視功能帶來損害,導致視神經萎縮 視野縮小 視力減退,失明只是時間的遲早而已,在急性發作期24 48小時即可完全失明。青光眼屬雙眼性病變...

青光眼最佳治療辦法

導語 凡事都講究選擇對的方法,那樣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對於疾病的 這個道理也同樣適用,尤其是對於青光眼這樣不 就有失明的疾病而 凡事都講究選擇對的方法,那樣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對於疾病的 這個道理也同樣適用,尤其是對於青光眼這樣不 就有失明的疾病而言,正確的 方法對於患者而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