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作業部長助理崗位任職條件和工作職責

2023-02-09 01:36:03 字數 1115 閱讀 3388

題目編號頁碼

共頁第頁

1.該職位隸屬部門及上級直接領導

1.1隸屬部門:生產作業部。

1.2上級直接領導:生產作業部部長。2.年齡、性別要求

年齡:25~45歲,性別:男、女均可。3.學歷、專業技能與資歷要求

3.1具有普通學校高中或中專以上的學歷。3.2受過經濟管理多方面知識的專業訓練。3.3具有從事企業管理2年以上的工作經驗。4.各方面素質條件要求

4.1工作事業心強,能吃苦耐勞、克己奉公,對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指令能堅決執行,並且具有很好的管理才幹和指揮魄力。

4.2在所轄管理範圍內,有較好的決策能力、計畫能力、組織協調能力、督導下屬能力。4.3有較強的時間觀念,辦事不拖拉,處理問題及時果斷,講求工作效率,辦事有很快的響應速度。

4.4工作嚴謹、認真,講求實事求是,不搞弄虛作假,注重調查研究,能夠認真聽取各方面的意見,其有較好的觀察判斷事物的能力。

4.5心理素質好,能做到自我調節,不被情緒化困撓,能夠做到勝不驕,敗不餒。4.6身體素質好,有旺盛的工作精力,能夠承受繁重的工作壓力。4.7有很豐富的生產管理經驗和很好的工作方法,工作做到程式不亂。

4.8作風正派,不搞小團體主義,工作講原則、講大局,不貪圖私利,有較好的品德修養。5.崗位工作職責

5.1協助生產作業部長的工作,當部長不在時代行部長職權,全面抓好生產作業部的各項工作,努力完成本部門的目標任務。

5.2負責草擬生產系統管理規章制度,並對執**況進行督導檢查。

5.3代表部長對下屬部門工作計畫和目標任務完成情況進行檢查。負責處理和解決下屬部門工作中的相互溝通與協作配合方面的問題。

5.4協助部長對生產作業部工作開展中的困難問題進行專項調研分析,尋找管理盲點與真空,積極探索和創新管理方式方法,促進和優化管理流程。

5.5負責主持生產部門內部工作會議,掌握生產進度情況,提出工作要求,對基層工作**現的各種困難問題,給予明確的解決批示。

5.6協助部長抓好產品質量管理,督促和檢查生產作業人員嚴格執行is09001標準,並與有關部門配合,不斷提出改進目標,促進體系的持續改進。

5.7抓好安全生產,加強預防與檢查,防止各種人身、裝置事故的發生。5.8完成生產作業部長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

編制人:日期:

審核人:日期:

1批准人:日期:2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

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汽車銷售 版本號 編制 審核 批准 受控狀態 發放號 年月日發布年月日實施 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編號 ywal gl zh 001 2006 1.目的 範圍 確定部門及人員的職責和許可權,保證工作有效 有序進行,適用於公司內所有部門和全部崗位的人員。2.部...

員工崗位職責和任職條件

1 業務員 任職條件 大專以上學歷 熟練的英語表達能力 一年以上外銷員工作經歷 持外銷員上崗證書或通過商務系列職稱考試或在外銷員崗位連續工作5年以上 熟悉和掌握辦公自動化軟體的操作。崗位職責 在授權範圍內,具體實施進出口部職責所規定的各項工作,規範地完成 流程的各項工作,為公司贏得效益 負責產品和服...

生產廠長任職條件崗位職責

一 學歷大專 高中以上,身體健康,有從事混凝土企業管理四年以上的經歷,有較全面的技術理論知識 現代化企業經營管理知識和豐富的領導技能,懂得有關經濟政策和法規。二 有管理決策和組織協調能力。三 能發揚民主,有較豐富的處理複雜問題的能力。生產廠長崗位職責 一 在公司經理的直接領導下,分管銷售部 裝置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