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09結算通知書

2023-02-08 16:03:05 字數 898 閱讀 6218

貴單位與我司簽訂的合同編號為的合同,開工日期為合同竣工(供貨完成)時間為實際竣工(供貨完成)時間為目前我司驗收基本辦理完成,可予以辦理結算。

請貴公司在收到上述通知後注意以下事項:

1、 結算辦理完成前,我司將按合同不再支付工程(供貨)款項;

2、 請在接到此結算通知書後於年月日前向我司申報結算資料,結算資料要齊全,以a4型紙列印、裝訂成冊;

3、 結算申報要客觀,否則將影響貴公司的評級及以後的工程投標;

4、 結算資料必須是原件(合同除外);

5、 報送的結算資料至少應包含以下內容:

1) 工程(供貨)結算書(含主要材料分析表等,加蓋編制單位公章、預算員簽章)。

2) 工程竣工全套圖紙(須專案公司工程分管人員及工程部經理簽字確認)。

3) 工程施工總、分包合同、補充合同或施工協議書。

4) 經甲方確認的設計變更圖紙、設計變更簽證、工程變更簽證、圖紙會審交底紀要等資料。

5) 施工範圍、施工內容、節點等書面說明。

6) 招投標檔案有關資料。

7) 開竣工報告、結算中資訊價套取需要的經確認後的各時間節點(可在過程中形成各時間節點報告)。

8) 地質勘探報告(合同範圍不涉及該項內容可不提供)。

9) 施工方案(經甲方流程審批,如土方開挖方案;基坑圍護方案;腳手架搭設方案;新技術、新工藝或複雜專案施工方案;安全防護措施方案等)。

10) 經甲方確認的竣工驗收單、供貨簽收單(僅供參考使用)等。

11) 總分包具結書。

12) 已付工程款清單。

13) 經甲方確認的水電費清單。

14) 經甲方確認的甲供材料清單。

15) 其他扣款情況清單。

16) 其他相關資料。

簽發人主辦部門負責人:

簽收單位簽收人:

年月日年月日

辭退通知書

範本一 先生 女士 您與xx有限責任公司於 年 月 日起簽訂 續訂的勞動合同,目前的工作崗位是現因您具有下列第大寫 項情形,根據 公司勞動合同管理制度 第 條第 款規定,決定從 年 月 日起解除勞動合同,勞動關係同時解除。1.勞動者在試用期內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2.勞動者嚴重違反單位規章制度的 ...

違約通知書

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 第七合同段第八合同段 簽字 日期簽字 日期 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 第九合同段第十合同段 簽字 日期簽字 日期 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 第十一合同段第十二合同段 簽字 日期簽字 日期 致 西烏珠穆沁...

解聘通知書

女士 先生 您於年月日在我公司擔任職務,目前因您個人原因經雙方協商,固決定自年月日起,本公司解除與您的聘僱勞動關係,請在收到通知書十五日內在公司辦公室辦理相關離職手續,非常感謝您在本公司的辛勤工作!同時祝願您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解聘理由如下 1.個人有更好的發展。2.無。x公司 委託經辦人 年月日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