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約通知書

2021-03-03 20:27:30 字數 747 閱讀 3850

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

第七合同段第八合同段

簽字: 日期簽字: 日期:

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

第九合同段第十合同段

簽字: 日期簽字: 日期:

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省道307線錫白公路建設

第十一合同段第十二合同段

簽字: 日期簽字: 日期:

致:西烏珠穆沁旗哈達圖水泥有限責任公司

省道307線施工單位7-12合同段於2011年3月份雙方簽訂水泥供銷合同(見附件)。

依據合同條款第三條第二款「因水泥廠特殊原因不能及時發貨甲方提前48小時通知乙方,並保證3天以內恢復**,若甲方在3天以內不能恢復**,造成乙方的一切損失由甲方承擔」。 自2011年5月13日-2011年5月18日甲方未向乙方**水泥,造成乙方水穩攤鋪停工6天,給乙方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及工期滯後。

一、 直接經濟損失,見附表

二、 間接經濟損失(由此造成的後續工作及工期延誤費用),約30萬。

三、現依據合同條款要求甲方承諾如下:

1、 水泥**時間推遲到2011年6月25日,單價按原合同單價。

2、 承擔因水泥未**給乙方造成一切損失(直接費、及間接費),費用見附表。

3、 甲方應杜絕此類事情的再次發生。

4、 甲方在以後的合同時間內應保質保量向乙方**水泥,如因乙方資金緊張時,甲方應給予方便。

2011年5月19日

解聘通知書

女士 先生 您於年月日在我公司擔任職務,目前因您個人原因經雙方協商,固決定自年月日起,本公司解除與您的聘僱勞動關係,請在收到通知書十五日內在公司辦公室辦理相關離職手續,非常感謝您在本公司的辛勤工作!同時祝願您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解聘理由如下 1.個人有更好的發展。2.無。x公司 委託經辦人 年月日第...

辭退通知書

範本一 先生 女士 您與xx有限責任公司於 年 月 日起簽訂 續訂的勞動合同,目前的工作崗位是現因您具有下列第大寫 項情形,根據 公司勞動合同管理制度 第 條第 款規定,決定從 年 月 日起解除勞動合同,勞動關係同時解除。1.勞動者在試用期內被證明不符合錄用條件的 2.勞動者嚴重違反單位規章制度的 ...

離職通知書

離字第 號 注 1.員工離職必須按公司的有關規定提前提出申請 試用期提前7天,轉正後提前1個月 2.離職人員按以上程式辦清所有手續後,工資結算按如下規定發放 手續不全者,財務部不予結算工資 入職不滿15日者,因個人原因離開公司,概不結算工資 七天考察期內,包括第七天被公司辭退者,概不結算工資。一個月...

離職通知書

許多用人單位在人力資源管理過程中,對勞動者聲稱辭職需要經過單位批准,否則視為曠工不發工資。事實上,依據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等條款之規定,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不需要得到用人單位的批准,勞動者只需要盡到書面通知 試用期內,法律未規定書面形式,但出於儲存證據需要,最好使用書面形式 義務。模板一 ...

離職通知書

部門職位員工姓名 自願辭職 辭退 開除 減員 解除合同 申請批准日期最後工作日期 當月出勤天數 員工離職申請批准後當日內應辦理下列手續 1 人力資源部 員工工號牌 考勤卡經辦人 2 所屬部門工作交接 工具及其它物品經辦人 3 倉庫員工 經辦人 4 財務部掛帳或借支經辦人 以上手續齊備同意 不同意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