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沖隊技術主管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2023-02-08 16:03:01 字數 541 閱讀 1331

第一條積極配合隊長開展技術管理工作,認真組織防沖隊的生產,保證遵守國家有關煤礦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規章規程、標準和技術規範。

第二條必須保證每項工程開工前規程、措施齊全,堅持一工程、一規程、一措施。

第三條編制的防沖地壓作業規程,安全措施內容齊全,符合有關規定和現場實際、具有可操作性,並負責報批、傳達、貫徹、監督執行。

第四條定期複查防衝擊地壓作業措施,根據現場情況及上級有關規定及時修改補充完善。

第五條負責防擊地壓的崗前培訓,從業人員必須考試合格後方可安排上崗操作。

第六條經常深入現場,對施工工藝和職工規範操作進行技術指導。

第七條定期組織對防沖隊重大安全隱患進行排查,對排查出來的安全隱患,要編制、落實整改措施。

第八條組織好本區隊的安全質量標準化活動。

第九條分析研究工區安全生產動態,組織好調查研究,及時總結本區隊安全生產、技術方面的方法和經驗,學習新知識,推廣新技術和新經驗。

第十條負責蒐集本工區各種技術資料,技術分析有關情況,採取有效的技術措施,完成各項技術指標。

第十一條必須盡職盡責,杜絕「三違」現象。

技術主管崗位責任書

質量管理工作卡 編號 x 質量體系維護工作流程 流程步驟說明 質量檢查工作流程 流程步驟說明 主要文件 編號 檢查記錄 編號 編號 整改通知表 工程名稱編號 保修服務工作流程 流程步驟說明 主要文件 顧客滿意度調查表 記錄確定 注 請在您選擇的相應格內打 安全管理工作卡編號 編號 js 002 安全...

掘進隊安全生產崗位責任制

1.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安全生產方針 政策 法令 法規以及上級有關安全生產的指示 指令 規定,對掘進專業安全技術業務負責。2.協助總工程師完成掘進專業內安全技術工作 生產準備有關 一通三防 安全技術工作,提公升運輸 等。3.參加每月掘進礦長及總工程師主持召開的專業例會,每週一次的生產例會及日常生產...

技術主管崗位責任制

1 服從企業總經理和執行經理的領導,嚴格執行企業的各項規章制度,並對自己所負責的工作承擔相應責任。2.組織制定企業技術管理規程和標準,並組織貫徹實施。3 定期檢驗裝置和儀器的技術情況,適時提出維修或報廢報告。4 及時向企業提出更新 改造 新置裝置的資金使用計畫,適時改造和增加裝置,確保生產的持續和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