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副主任發言

2023-02-08 13:51:01 字數 733 閱讀 9123

學科建設發言

在新院啟用學科建設領導小組,將在院領導支援及本學科建設主任的帶領下,圍繞我院制定的重點學科建設發展規劃,制定2023年度計畫;進一步健全學科建設規章制度,做好重點學科的申報監督檢查工作。

第1、利用婦幼相關政策積極拓寬我院的服務專案,這需要我院進一步有效整合相關科室職能,提公升各業務科室的服務內涵。

第2、積極提高**臨床技術擴大**業務,積極尋找合作模式,開展**特色新技術。提公升產科服務內涵和質量,開展婚前、孕前、孕期、產時、產後、**為一體的專業診療科室,構築出生缺陷防治體系。

第3、擴充套件婦女保健服務專案:積極開展婦女病普查普治、青春期保健、更年期保健專案,逐步建成現代化的健康體檢管理、乳腺疾病保健**、盆底功能障礙篩查**中心,目標打造濱州保健品牌。

第4、延伸兒童保健逐步建成兒童早期發展示範基地、引進中醫針灸等特色**干預專案到2023年建設標準化特殊幼兒園、病史的兒童**人數達到200人規模的**機構。逐步成為省內有影響的**訓練中心。

第5、提公升兒童醫院醫療服務水平。加強對新生兒、兒童重症的人才培養隊伍建設,積極推廣兒科中醫適宜技術,中成藥治病防病的能力。

第6、到2023年爭取按照我院的學科建設發展規劃打造出3-6個特色品牌科室。

第7、打造檢驗、影像、藥劑、新篩、聽篩各輔助科室及各種政策性服務圍繞臨床保健服務,學科建設領導小組及行政後勤圍繞各業務開展需要服務,臨床保健相互促進的欣欣向榮景象。

2023年讓我們踏實工作、真抓實幹、一起加油努力!

2023年1月10日

旗委辦第一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報告 一 分管工作及工作完成情況 我於2008年3月任中共 旗委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4月開始分管分管機要 保密 防範 接待等方面的工作,側重黨建群團等方面的協調與調研工作,2010年7月任辦公室黨支部書記。一年來,在旗委和辦公室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支援配合及辦公室全體同志的共同努力下...

2019副主任述職報告

勤勉務實開拓創新 時光飛逝,轉眼又是一年。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一年來對我本人工作的理解 支援和幫助。工作中,我始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誠實做人,踏實做事,兢兢業業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現將一學年來的工作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匯報如下 一 德 我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教師行...

小學作文 一副美麗的剪紙

剪紙是我國民間文化藝術瑰寶之一。這些色彩繽紛。形象生動。風格迥異。美不勝收的剪紙深受我的喜愛!每個生動的剪紙背後,都有乙個神秘精彩的故事。今天,我看到了一幅精美的剪紙,它的樣子大概是這樣的 乙個穿著五彩斑斕裙子的年輕少女頭上頂了三個雕刻精緻的陶瓷碗,在生機勃勃的麥田裡跳著歡快的舞蹈,好像有天大的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