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副主任述職報告

2022-11-09 07:39:03 字數 1587 閱讀 1737

勤勉務實開拓創新

時光飛逝,轉眼又是一年。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各位老師一年來對我本人工作的理解、支援和幫助。工作中,我始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誠實做人,踏實做事,兢兢業業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現將一學年來的工作向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匯報如下:

一、德:

我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教師行為規範。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管理制度,身正為范、做遵守學校制度的表率。工作從不推諉懈怠,堅持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作風踏實做事。

二、廉:

作為學校的副主任,我能做到和領導同事相互團結、相互尊重、相互配合,工作認真負責。辦事公平公正,敢於承擔責任;做事不計報酬,不圖名利,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只憑良心做人做事。

三、績:

(一)、教學業務方面

在擔任主任助理期間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牢固樹立以教學為本的思想,在教學上我帶頭上公開課、展示課。上期,我執教的**課《捉迷藏》深受同行老師的好評。積極參加縣**中心教研組安排的器樂進課堂講座,擔當主講。

今年3月參加成都市**年會我和幾位老師表演的節目:表演唱《精彩中國夢》獲專家和老師的高度讚譽,為金堂教育爭得了榮譽。為順應新教育發展的需要,學校決定開設社團活動。

為了能夠區別於其他學校的社團,體現我們學校的特色,我認真的挑選部分熱愛**的學生,

組成了金堂縣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葫蘆絲社團:「梓園葫蘆絲社團」。為了使社團真正服務學生,培養學生的興趣愛好,我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堅持每週為學生進行葫蘆絲訓練,在六一節的文藝節目展示中,葫蘆絲社團節目深受好評。

本期,又開設了兩個班,學生參與熱情很高,只要學生喜歡,我會把社團繼續辦下去,為學生發展服務,為新教育服務。

(二)、教務管理方面

主任助理的工作任務很多,事情瑣碎繁雜,但我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

本學年,我及時完成了少兒互助金相關工作,協助學校完成期初報表工作;人事季報工作;幫助教師們完成教師資格註冊及職稱聘任工作;協助學校完成教育局常規檢查資料準備;完成校本研修,及教師繼續教育工作,「一師一優,一課一名師」網上曬課;同時協助鄧主任完成德育常規工作,及學校部分後勤工作。在資訊科技方面,不斷完善檢查資料,幫助班級和老師維修電腦等。正在準備和完善學校幼兒園複查驗收相關材料。

三、不足之處

1、由於工作繁雜,使我常疲於各種事務性工作而對教學教研工作不夠深入和細緻。

2、缺乏創新精神,工作思路陳舊。

3、工作中還缺乏細緻性,想問題還不夠全面。缺乏工作的前瞻性和經驗性。

4、少先隊活動開展按部就班,沒有創新性。四、今後努力的方向

1、不斷學習,更新知識結構,不斷提高管理水平,跟上時代發展的新要求。

2、謙虛謹慎,努力將工作做到好上加好。

3、加強教學研究,虛心學習,不斷提高業務能力和學生的學業成績,向課堂要效率。

一年來,由於工作的瑣碎和繁雜,經常感到時間不夠用,感受最深的那就是累並快樂著,苦卻收穫著,繁忙之中成長著。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珍惜領導給我創設的成長平台,將不斷總結,不斷反思,勇於實踐,敢於創新,不斷完善自己。「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相信,有辛勤的付出,就會有豐碩的成果!我將用知識、智慧型、情感和一生中最旺盛的

2023年5月16日

精力和體力為趙鎮四小的明天添磚加瓦!

旗委辦第一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報告 一 分管工作及工作完成情況 我於2008年3月任中共 旗委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4月開始分管分管機要 保密 防範 接待等方面的工作,側重黨建群團等方面的協調與調研工作,2010年7月任辦公室黨支部書記。一年來,在旗委和辦公室的正確領導下,在各部門的支援配合及辦公室全體同志的共同努力下...

督導副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下 堡 中心校督導副主任 盧雲山 首先感謝全體教職工和領導,感謝你們對咱們學校督導工作的關心和支援,也感謝你們一年來給予我本人的信任 善意的批評和誠懇的幫助。在總務處一年來的工作中,我經歷了乙個由知之不多 缺乏經驗,到逐漸適應並能良好發揮管家作用的過程。總務處工作以服務性為主,任務面廣量大 ...

車間副主任述職報告

在這一年裡,作為一名機修一車間的副主任,我嚴格落實崗位職責,全面協助車間主任落實相關工作。面對車間人員變動頻繁 工作積極性不高 安全意識薄弱 技術力量不強等諸多不利因素,在上級領導的支援下,在各位同事的幫助下,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我車間不斷強化車間基礎管理工作,狠抓落實,車間的各項工作逐步走向正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