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房設計任務書

2023-02-08 01:09:02 字數 2050 閱讀 5153

一、基本情況

1、建設地點:。

2、建築初步設計方案及柱距、跨度、層高、立面見附圖1、2、3。

3、工程地質資料:提供電子地勘報告。

4、抗震設計要求:7度設防。

5、防火等級:門窗車間按戊類,保溫一體化加車間按丁類。

6、建築結構形式:鋼結構。

7、總建築面積:總建築面積 1。

二、設計範圍

本工程的施工圖設計包括建築,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消防、資訊化等專業的配套內容。

三、主要設計依據

a、《鋼結構設計規範》(gb500-2003)、

b、《建築結構荷載規範》(gb50009-2001)、

c、《鋼結構廠房施工及驗收規範》(gb50205-2001)、

d、《建築鋼結構焊接規程》(jbj81-2002)、

e、《鋼結構高強度螺栓聯接的設計、施工及驗收規程》(jbj82-91)。

除應執行上述規範的規定外,尚應符合國家現行有關強制性標準、相關質量驗收規範及設計規範要求。

4、設計質量要求

1、符合國家設計及質量驗收規範要求。

2、設計深度滿足施工圖審查要求,設計質量合格。

3、設計包括建築,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消防、資訊化等專業的全套施工圖紙8套。

五、工期要求:

a、25日前完成方案審定工作。

b、完成全套施工圖設計工作(包括各專業計算書)。

c、前完成施工圖送審工作。

d、前完成圖審工作。

6、建築設計要求:

1、外立面效果及色彩參照pc車間,與甲方協商溝通確定。

2、門採用電動推拉門,不小於6m×6m,數量按甲方提供的平面圖布置,並符合防火疏散要求。每隔7.5m設兩道1.

2公尺寬通高豎窗;採用斷橋鋁合金豎向通窗,低處採用外平開窗,高處採用電動開啟窗。側窗採用斷橋鋁合金1200mm高通窗,電動開啟。

3、每柱距設採光帶,採光帶採用1500mm寬通長5+5安全夾膠玻璃。

4、外牆1200mm以下採用砌體、1200以上採用250mm厚玻璃絲綿橫掛彩鋼板(將斜支撐與水平支撐內裝),絲綿密度≥30kg/m,屋面板150mm厚彩鋼岩棉板,岩棉密度≥60kg/m,室內庫房及辦公室等採用輕鋼板房,主材採用100mm厚玻璃絲綿彩鋼板,絲綿密度≥30kg/m。

5、桁車吊鉤起吊點距地大於9m。

7、結構設計要求

1、結構形式門式輕鋼結構,

2、屋面板除考慮活荷載、雪荷載外,尚需考慮太陽能光伏板,荷載按每平方公尺0.5kn.

3、基礎形式採用獨立柱基礎,地基處理方式與甲方協商溝通確定。

4、中間一跨考慮5t桁車。

5、地面承載力不得小於160kpa

八、給排水設計要求

1、屋面雨水系統採用虹吸式排水系統;

2、生活汙水按常規設計;化糞池考慮和pc構件廠共用。

3、門窗廠考慮兩處用水點,間隔設定;保溫車間設定一處用水點。

九、暖通設計要求

1、通風設計一自然通風為主,屋頂設通風帽。

2、鍋爐熱水採暖,採暖形式為散熱器。

3、採暖計算溫度:保證冬季室內最低溫度為6℃以上。

4、暖氣片沿外牆內側設定;廠房內確需設定在鋼柱側邊立式。

十、電氣設計要求

1、380/220v低壓壓配電系統;(包含桁車供電)

2、防雷、接地及安全系統;

3、內設辦公照明,按常規設計;廠房照明系統;

4、火災報警及聯動控制系統;

5、網路、**系統,設定場所及點位要求:常規設定;

6、安全防範系統:設定**監控:

7、在pc廠房設定變配電室:開關由廠房預留電源介面。

8、弱電接線進線方位:由工程北側廠區內引入。

9、電源要求:專案為二級負荷需求;

11、施工**

1、乙方對基礎埋件的製作和安裝;主體鋼結構、電動門(不含外窗和側窗);廠房吊車梁;屋面採光帶、外牆板系統、屋面板系統(含通風帽)、屋面排水系統、照明系統、倉庫和辦公室部分進行綜合**。

2、以安全可靠、方案優、造價低為中標原則。

附件:1、電子版地勘報告

2、平面示意圖、立面示意圖、剖面示意圖。

3、pc車間外觀車間**。

設計任務書

西安 2011年5月 第一部分總則 一 目的 專案及施工圖設計,應做到設計依據完備 可靠 設計程式嚴謹 合理 設計內容正確 詳實 設計深度滿足各項要求 設計檔案規範 工整,符合國家有關規定,確保安全可靠 經濟合理。內各種系統的配置和裝置選型,應與工程的性質 規模 功能要求 建築環境 經濟發展水平和人...

單層廠房結構課程設計任務書

一 設計題目 某金屬裝配車間雙跨等高廠房結構設計 二 設計內容 1 計算排架所受的各項荷載。2 計算各種荷載作用下的排架內力 對於吊車荷載不考慮廠房的空間作用 3 柱及牛腿設計,柱下獨立基礎設計。4 繪施工圖 柱模板圖和配筋圖,基礎模板和配筋圖。要求完成一根柱的設計和相應柱下獨立基礎設計,單數學號的...

設計任務書範本

鳳龍灣別墅樣板區及花園公寓區 方案設計任務書 一 設計範圍 1 別墅樣板區樣板房建築單體 高爾夫別墅及城堡別墅樣板房 及總圖 2 花園公寓區建築單體及總圖 二 設計背景 鳳龍灣國際文化旅遊生態城是由丹彤集團投資開發的大型旅遊房地產專案,地處雲南尋甸縣,區域內具備山林 水庫等豐富的旅遊資源。一期專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