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感培訓考核試卷

2023-02-07 20:54:02 字數 942 閱讀 7983

姓名分數

一:多項選擇題

1、醫療廢物的暫時貯存設施、裝置,除應設定明顯的警告標識外,還應有相關的安全措施是( )

a防滲漏

b防鼠、防蚊蠅、防蟑螂

c防盜d防火

e預防兒童接種

2、《醫療廢物管理條例》中對醫療衛生機構和醫療廢物集中處置單位( )

a禁止任何單位和個人轉讓、買賣醫療廢物

b禁止郵寄醫療廢物

c禁止在運送過程中丟棄醫療廢物

d禁止在飲用水源保護區的水體上運輸醫療廢物

e禁止水路運輸醫療廢物

3、醫療衛生機構應當對醫療廢物進行登記,登記內容應當包括以下那些方面( )

a醫療廢物的**

b醫療廢物運送路線

c醫療廢物重量或者數量

d醫療廢物交接時間

e醫療廢物最終去向以及經辦人簽名

4、盛裝醫療廢物的每個包裝物、容器外表面除應當標有明顯警示標誌外,還應當系中文標籤,其標識內容有以下哪幾項?( )

a醫療廢物產生單位

b產生日期

c醫療廢物類別

d運送路線

e特殊說明

5、以下哪些物品屬於損傷性廢物

a手術鋸b玻璃安瓿c醫用針頭、縫合針d備皮刀e玻璃試管

2、判斷題

1、有關單位和個人可以轉讓,買賣醫療廢物。( )

2、醫療廢物專用包裝物、容器,應當有明顯的警示標識和警示說明。( )

3、能夠刺傷或者割傷人體的廢棄的醫用銳器屬於損傷性廢物。( )

4、根據醫療廢物的類別將醫療廢物分置於符合《醫療廢物專用包裝物,容器的標準和警告標識的規定》的包裝物或容器內。( )

5|、醫療衛生機構應當制定並落實醫療廢物管理的規章制度、工作流程和要求有關人員的工作職責及發生醫療衛生機構內醫療廢物流失、洩漏、擴散和意外事故的應急方案。( )

培訓考核試卷

1.目前ncb純樂果汁飲料目前有鮮果粒果繽紛兩種。2.熱灌裝生產工藝是一種對果汁和其他飲料進行熱處理殺菌並在灌裝過程中保持較高溫度。3.利用受熱的飲料自身溫度對包裝容器和蓋子進行殺菌,從而較徹底地殺死酸敗性微生物達到商業無菌,保證產品安全的飲料灌裝工藝。4.熱殺菌操作的兩個重要引數分別是殺菌溫度和保...

培訓考核試卷

寶樂迪慈溪掌起店培訓考核試卷 答題時間60分鐘 部門姓名得分 一 填空題 每空1分,共55分 1 中國第一家ktv誕生於年 它叫 2 年錢櫃ktv進入大陸 數年間ktv由錢櫃的一家發展至全國的千萬家不同品牌的ktv業者 並在國內市場立足發展。3 全國知名連鎖品牌量販式ktv有等。4 寶樂迪的目標是 ...

培訓考核試卷二

1 低溫產品 熟食一般為了避免氧化採用包裝。真空 2 門店的音響設施由統一 其他人員不得隨意更改正在 的 客服人員 3 收銀員離開收銀台時,未按規定將牌放置於醒目處並鎖屏。暫停收銀 4 商品驗收時,商品抽驗率一般控制在左右,精品類的商品抽驗率為10 100 5 客服人員應及時的提醒顧客寄包,並給寄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