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洛公路十八站至塔漠界段改擴建防護工程施工招標公告

2023-02-07 20:51:03 字數 2174 閱讀 9215

招標公告

本招標專案黑洛公路十八站至塔漠界段改擴建工程已由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以「黑交發 [2012]208號」檔案批准建設,專案業主為黑洛公路十八站至塔漠界段改擴建工程建設指揮部,建設資金為國家投資、地方配套投資。招標人為黑洛公路十八站至塔漠界段改擴建工程建設指揮部。專案已具備招標條件,現對該專案防護工程施工進行公開招標。

2.1專案名稱:黑洛公路十八站至塔漠界段改擴建防護工程施工

2.2建設地點:大興安嶺境內

2.3建設規模:起點k399+795起於原黑洛公路k399+840處,終點k556+365.86位於塔河和漠河兩縣的交界處。

2.4計畫工期:2023年9月1日開工建設,2023年9月1日交工。

2.5招標範圍:邊溝、擋土牆砌築及交通設施等。

2.6質量要求:工程質量應符合國家現行的公路工程質量驗收規範要求,交工驗收質量達到合格標準;竣工驗收的質量評定為優良。

2.7標段劃分:本專案招標劃分為 2個標段。

3.1 本次招標要求投標人凡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其中f1合同段具備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貳級及其以上資質;ja1合同段具備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交通安全設施分項資質,並無不良業績,且在裝置人員、資金等方面能滿足執行本工程要求的施工企業,均可提出申請。

3.2 本次招標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3.3 與招標人存在利害關係可能影響招標公證性的法人、其他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參加投標,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關係的不同單位,不得參加同一合同段投標或者未劃分合同段的同一招標專案投標。違反本條款規定的,相關投標均無效。

3.4 資格審查方式:資格後審

4.1凡有意參加投標者,在黑龍江交通網 「黑龍江省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從業單位信用資訊管理系統」 (一欄如實填報全企業信用資訊並及時更新(投標資訊與網上填報資訊存在較大偏差且投標人不能合理解釋的按虛假投標處理)。

4.2請登入進入 「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招投標」管理系統:(1)未在系統中註冊的單位,請先自行註冊,註冊後需盡快攜帶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企業資質證書副本、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副本、企業基本帳戶開戶許可證的上述材料的原件,到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招標中心(哈爾濱市松北區松北大道245號)進行現場核實並確認審批,審核通過後再進入該系統對本專案進行報名。

(2)已在系統中註冊的單位,可直接憑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進入該系統對本專案進行報名。

4.3報名後,攜帶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企業資質證書副本原件、企業安全生產許可證副本原件、企業基本帳戶開戶許可證及由該賬戶出具的不少於50萬元的銀行資金證明(時間為近1個月)原件、單位介紹信原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上述資料彩色掃瞄件(影印件均指彩色掃瞄件或彩色影印件,需另外加蓋投標單位的公章)於2023年1月7日至2023年1月11日,每日9:30時至11:

30時,12:30時至14:30時(北京時間,下同),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松北大道245號(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招標中心) 進行現場核實和審批,審批合格後購買招標檔案。

4.4 招標檔案售價2000元,圖紙每套售價2000元。逾期不售,售後不退。

5.1招標人不組織現場踏勘。投標人可自行踏勘並承擔相應的費用和風險。

5.2 投標檔案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23年2月1日10時,投標人應將投標檔案遞交至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松北區松北大道245號(黑龍江省交通運輸廳招標中心),招標人不接受郵寄的投標檔案。

5.3 投標人應對所投的每個合同段提交投標保證金,投標保證金金額為:人民幣20萬元/合同段,形式為電匯,遞交截止日期為2023年1月21日15時。

投標人應確保由企業基本帳戶將上述款項按規定日期前劃撥到招標人指定的賬號上,並將投標保證金銀行出具的電匯回執單的彩色掃瞄件裝入投標檔案中。否則,其投標保證金視為無效。

5.4 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檔案,招標人不予受理。

本次招標公告同時在中國採購與招標網(http:及黑龍江交通 ( **上發布。

招標人:黑洛公路十八站至塔漠界段改擴建工程建設指揮部

位址:加格達奇區勝利路1號

郵政編碼:165000

**:0457-*******

傳真:0457-*******

聯絡人:孫先生劉先生

招標**:黑龍江省招標公司

位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漢水路180號

郵政編碼:150090

聯絡人:徐先生、申先生

**:0451-********

傳真:0451-********

電子郵箱:

2023年1月7日

柳黑公路監理規劃

江津區石蟆鎮和平村龍冠橋等4個社土地整治專案 高標準基本農田全面整治 編制人審核人 審定人 重慶恆佳工程技術諮詢 年月日目錄第一章工程概況 1 第一節工程概況 6 第二節監理工作範圍 6 第三節監理工作內容 6 第四節監理工作目標 8 第五節監理工作依據 8 第二章專案監理機構 9 第一節專案監理機...

濟洛高速公路施工組織設計

附篇施工組織設計建議書 表1 施工組織設計文字說明 1 工程說明 1.1 工程概況 1.1.1 工程簡介 濟源至洛陽高速公路,線路走向基本為南北向,與207國道走向大致平行,一期工程線路全長46.001公里,其中第七合同線路全長6.0公里。1.1.2 沿線地形地貌 本專案處於丘陵和平原交界地段,區內...

黑糜峰公路技術檔案第04章施工總進度計畫

第四章施工總進度計畫 4.1 編制依據及原則 4.2 主要控制性工期 4.3 施工進度計畫 4.4 主要施工強度指標 4.5 施工總進度計畫橫道圖 4.6 進度保證措施 第四章施工總進度計畫 4.1 編制依據及原則 4.1.1編制依據 1 黑麋峰抽水蓄能電站下水庫左岸環庫公路施工招標檔案 第一卷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