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文明》欄目建設相關說明

2023-02-07 17:42:03 字數 536 閱讀 8771

2023年4月,自《貴州文明》電子期刊率先在中國文明網鏈結推出後,在全國各地引起很大反響,得到了**文明辦領導、省委宣傳部領導的充分肯定,以及廣大網友的高度評價,成為創新精神文明建設資訊宣傳工作的示範,給全國各地精神文明建立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鑑。

通過一年來辦刊,《貴州文明》編輯部逐漸形成了自己排版製作的風格特點,這就是通過結合**、音**等多種現代網路技術手段,較好地體現了內容要求,嚴謹規整、明快大方,有地方特色。

2023年,《貴州文明》電子期刊將在現有欄目的基礎上,緊扣時代主題、緊握時代脈搏來強化宣傳,按照新時期宣傳思想工作要「高舉旗幟、圍繞大局、服務人民、改革創新」的總要求,明確辦刊方向,精心作好選題,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作為貫穿全年辦刊工作的主線。進一步探索電子期刊的規律與特點,把握受眾心理,從封面設計,欄目內容、版式製作和應用各種技術手段方面進行新的探索,力求達到形式新穎、活潑生動,動靜結合、富於現代形式美感。

2023年《貴州文明》電子期刊由原來的32個頁面擴充套件至40個頁面。

附《貴州文明》欄目建設方案

《貴州文明》編輯部

2023年4月9日

油罐區相關說明

1 如圖 三種油罐 0 柴油 93 汽油 和3 航煤。2 蒸氣雲計算依據防火堤內的有效容量,不應小於罐組內乙個最大儲罐的容量。石油庫設計規範 gb50074 2014 6.5.1,按照這個要求,計算乙個最大罐的洩漏。3 氣候情況 地方平均風速1.8m s,最大風頻 西南風,風玫瑰圖如下 4 常壓,浮...

灌縫膠相關說明

0 灌縫膠低溫型 一 運輸與儲存 1.本品非危險品,可按一般化學建材運輸。2.運輸途中不得曝曬 雨淋 倒置或損壞包裝。3.本品在常溫下密閉乾燥儲存,應避免與酸 氧化劑及其化石油產品接觸以保持效能穩定,保質期為五年。二 適用範圍 適用於各種瀝青道路或建築等出現裂縫需要防水的場所以及水泥混凝土的接縫施工...

措施費計取的相關說明

措施費 是指為完成工程專案施工,發生於該工程施工前和施工過程中非工程實體專案的費用。包括內容 1.環境保護費 是指施工現場為達到環保部門要求所需要的各項費用。2.文明施工費 是指施工現場文明施工所需要的各項費用。3.安全施工費 是指施工現場安全施工所需要的各項費用。4.臨時設施費 是指施工企業為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