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學生安全管理協議

2023-02-06 19:27:04 字數 1061 閱讀 1772

為加強學生的安全管理,進一步明確雙方職責,確保其人身安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公安部頒發的《全國中小學、幼兒園學生安全管理辦法》及_________縣職教中心安全工作制度的有關規定,現我校特委託班主任與你及其監護人簽定如下協議,希雙方共同履行好職責。

一、學校職責

1.經常對學生開展安全教育,不斷提高學生的安全防範意識。

2.制定和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並認真落實。

3.嚴格管理學生,教育學生不做違法違紀的事。對週末不能回家的學生,須經班主任批准,和家長取得聯絡,在樓管室登記,學校派專人管理。

4.嚴格考勤,學生從學校逃學和無故不到校,及時向家長通報。

5.了解學生,及時發現、制止、處理學生中的不安全行為。

6.及時向學生及家長發布安全資訊。

二、學生職責

1.聽從老師的教誨,服從老師的管理,努力學習安全防範知識。

2.嚴格遵守學校安全管理制度。

3.遵守校紀校規,不進wang吧、酒吧等場所,不抽菸喝酒賭博,不攜帶凶器,不在外租住房屋,不和社會閒散人員交往,不駕駛機動車輛上下學,不乘坐四輪子、蘭拖、三迪等非運營車輛,不談戀愛,不打架逃學,不擅自離校。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按時回家,不遲到曠課,不在外過夜,不吃不潔食品飲料。

5.發現碰到不安全問題,及時向學校反映。

三、監護人職責

1.教育子女嚴格遵守校紀校規和學校安全管理制度。

2.嚴格管束子女,不溺愛,不放縱。

3.時刻洞察子女的社會交往情況,不容留子女的同學或朋友在家過夜,不得讓子女在外租住房屋,進wang吧、酒吧等場所。

4.學生在校外發生安全事故,自覺承擔責任,不胡攪蠻纏,向學校推卸責任。

5.經常和班主任保持聯絡,時刻關注子女的在校情況,發現不安全隱患,及時提醒教育子女,並向學校反映。對子女有特異體質、特定疾病或者異常心理狀況的情況,應如實告知學校。

6.為子女提供安全可靠的食物、飲水、物品及交通工具。

附:1.本協議書自簽字之日起生效。

2.本協議書一式兩份,監護人班主任各乙份。

學生簽名

家長簽名

班主任簽名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整理裝修管理安全協議

物業 公司 代表人 職務 聯絡 xx 乙方 業主或物業使用人 聯絡 xx丙方 裝飾裝修公 司 位址 法定代表人身份證代表人 務 聯 職系 xx 為保證瑞豐家園的優雅環境,保障房屋的安全和使用功能,維護小區的正常秩序,確保住戶安全和裝飾裝修施工單位的正常工作,甲乙丙方經協商達成如下協議。第一條裝飾裝修...

整理中隊安全協議

甲方 中國核工業第二二建設 乙方 宜昌國正勞務 為了全面履行甲乙雙方簽訂的 建設工程勞務分包施工合同 特簽訂本協議。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1120 814工程 武警九中隊營房及食堂 武警大隊部營房 工程地點 xx省樂山市金口河區 工程內容 見相應合同檔案 承包範圍 見相應合同檔案 為進一步明確在施...

管理學整理

第一章管理與管理學 管理的概念p8 9 1.法約爾 管理是由計畫 組織 指揮 協調及控制等職能為要素組成的活動過程。2.西蒙 管理就是決策。決策過程可分為 調查情況,分析形式,蒐集資訊,找出制訂決策的理由 制訂可能地行動方案 在各方案中抉擇,確定較滿意的付諸實施 了解 檢查所選方案執 況,做出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