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合同 簡潔

2023-02-06 19:27:03 字數 746 閱讀 4321

租船合同

甲方:乙方:

1.乙方根據甲方需要,同意將船馬力噸租給甲方使用,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合同。

2.甲方租用乙方船舶只限於工作,甲方只有排程權,航行安全、技術操作由乙方船長負責。如甲方需要在船上另增裝置等工作,必須經船方同意方可施行。對船體及船上裝置損壞,退租時由甲方負責恢復原狀或賠償;修復期照收租費,因駕駛造成損失乙方自理,特殊情況造成損失,按海事章程辦理。

3.船在租期內,因氣候(大氣、雨、霧)等原因滯船均包括在租期內,但機器發生故障或者船上責任在24小時內照收租費,超過24小時由甲方通知船管處按乙收租費退給甲方。

4.無論航行或停泊,倘遇有人力不可抗拒的災害,**法令和軍事行動等情況,甲乙雙方受損,呈請上級按海事處理。

5.租用期定為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甲方如繼續使用或停用應在五日前向船管處提出協商,否則按合同規定照收租費或按合同期限將船調回,另行安排任務。

6.租金每月為元,合同生效日起船管處即進行結算,每月結算一次,按月租用,不足乙個月按乙個月收費,超期部份按日計收。

7.燃潤料由方負責,但需協助,其費用由方承擔。

8.裝運亂石石子等特殊物資的船舶由甲方負責配備鋪墊船板等,以保護船體。

9.雙方接交船舶地點港。

10.本合同正本三份,甲乙方和船管處各執乙份,副本份,甲方份,乙方份,船管處份,中國銀行、中國人民建設銀行分行各乙份,以便執行。

11.本合同於年月日起生效。

12.未盡事宜,發生後按照規定經雙方協商同意,方可執行。

甲方:乙方:年月日

簡潔租房合同

甲方 房主簽名身份證號碼 乙方 承租人簽名身份證號碼 一 甲方將號房屋出租給乙方作為使用。二 租期從 年 月 日起到 年 月 日為止。三 月租金為人民幣元 大寫元整 四 交付租金同時,乙方應另付保證金人民幣元整 大寫 元人民幣 五 乙方租用後應注意以下事項 1 乙方應遵紀守法,合法居住,並自行辦理相...

合同大全租車合同

租車合同 出租方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承租方位址郵碼 法定代表人職務 一 出租方根據承租方需要,同意將 噸載重量 牌汽車 輛租給承租方使用,經雙方協商訂立如下條款。二 承租方租用的汽車只限於工地運載承租方只有排程權,行車安全 技術操作由出租方司機負責。三 承租主要負責對所租車輛進行維護保養,在退...

租車協議合同

承租方 甲方 石樓縣介板溝工礦棚戶區改造領導組辦公室 出租方 乙方 石樓縣雅航汽車租賃 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就租車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 車輛 甲方租用乙方普通轎車輛,載人數為4人 不含司機 車輛由乙方當事人全面負責。二 出車時間及費用 按照出車實際約定,以實際出車天數及里程計算,特殊情況,甲乙雙方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