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

2023-02-06 18:57:04 字數 1085 閱讀 3668

親愛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學生,每個人:

我是xx建築設計技術的xx。今天,我很榮幸能夠在開幕式上代表xx班的所有學生發言。 (弓)

我很榮幸有機會代表我的新同學發言。三天前,我們帶著父母的枷鎖,老師的擔憂,充滿好奇和尷尬,走進xx大學,帶著微笑的笑容。作為xx新生,我們感到新鮮,融入這個溫暖富裕的家庭。

從我踏入大學的那一刻起,所有的疲憊和困惑都被拋棄了,離開家的所有擔憂都被消滅了。這樣乙個美麗的校園迎接我們。她用她的新生活給了我們乙個擁抱。

新技術的建設和現代化的配套教學設施似乎在熱情地揮舞著我們。領導老師的親切關懷和老年人的熱情幫助是熱情和包容的。請允許我藉此機會向xx大學的領導,老師和老年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謝!

建築學習有其自身的特點和規律,這要求我們從「第一步」開始:首先,我們必須自我設計,確定新時代的目標,盡快調整心態,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完美的藍圖,瞄準目標,堅持不懈地追求。

其次,對於所研究的專業,選擇你的努力方向。再一次,從第一件小事開始。不要讓事情變小,但小事決定成敗。

聽第一課,做第一堂課,學習第一門課。在小事上積累和成長,這樣你就可以毫無遺憾地在大學裡度過你的青春。為了盡快實現我們的理想,我們決心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捫心自問:

首先,養成良好的習慣,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從小就有一定的規則意識,了解做什麼和不做什麼。

其次,掌握為終身學習做準備的方法。在教師的幫助下,我們必須學習生活書籍的知識,掌握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會獨立學習,合作學習,探索學習。我們必須將學習與日常生活結合起來。

學習生活,學會過上更好的生活。

第三,培養為終身理想省電的能力!歸根結底,學習仍然需要培養各種能力。如:

閱讀能力,思維能力,溝通能力,運動能力等。只要我們敢於嘗試並善於實踐,我們就能在無限廣闊的空間中看到乙個全新的自我。讓我們為終身理想而努力,努力奮鬥!

新學期開啟了新的希望,新的空白帶來了新的夢想。在這裡,有一種說法,每個人都知道:知識改變了命運,態度決定了未來。

同學們,讓我們記住對老師和朋友的熱切期待,提公升理想的航行,利用美好時光,培養新的希望,釋放新的夢想,踏上新的旅程,創造新的成就。在這個xx大學的熱點,同心,同德,同行,共同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學校領導和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大家學業成功。

大一新生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xx級建築設計技術的xx。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代表xx級的全體學生,在開學典禮上發言。鞠躬 很榮幸能有機會代表新同學發言。三天前我們帶著父母的叮嚀,師長的關切,滿懷好奇和憧憬,伴著依然稚嫩的笑臉走進了xx大學。作為xx級新生,我們在感受著新鮮的同時,也...

開學典禮新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 xx系 x級 xx班的新生 踏過炎熱的暑假,我們迎來了收穫的季節,也迎來了我們新的學期,很榮幸能在這美麗的季節和大家相聚在河南牧業經濟學院經濟管理系,並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心情。今天我能代表新生發言,心情無比激動。初到學校,我的心情是不安的,不知道會遇...

開學典禮新生代表發言

初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告別了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們共同邁進檢槽中學的大門,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們倍感自豪。我是120班的羅珊珊,今天,我有幸代表初一新生在這裡發言,心裡更是無比激動。值此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首先讓我代表所有學生向我們辛勤的園丁道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來到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