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德州學院藝術類招生簡章

2023-02-06 18:54:05 字數 1171 閱讀 2027

一、2023年藝術招生(本科)專業計畫、考試時間、地點及考試科目

1.美術類全國招生計畫:345人。

其中山東省招生計畫275人;外省招生計畫:70人(只在山西省、江蘇省、河北省、湖南省招生)。

最終招生計畫以上級主管部門下達為準。

2.**類全國招生計畫:200人。

其中山東省招生計畫:110人;外省招生計畫:90人(只在湖南省、河北省、山西省招生)。

最終招生計畫以上級主管部門下達為準。

二、2023年**類招生專業考試報考須知(山東省考生)

1. 報名時間:2023年1月31日-2月6日

3. 考試時間:2023年2月24日開始

4. 考試地點:德州學院**樓。

(考試時間及地點以《2023年德州學院藝術類專業考試准考證》上規定為準。)

5. 招生專業:**學(師範類)、**表演專業文理兼收,不可兼報。

6. **學(師範類)專業考試科目:視唱、技能主項、技能副項,技能主項可以是聲樂(美聲、民族、通俗)、器樂(中西樂器)、舞蹈,但非聲樂技能主項的考生技能副項必須是聲樂。

7. **表演專業考試科目:視唱、技能主項。專業考試內容:技能主項可以是聲樂(美聲、民族、通俗)、器樂(中西樂器)、舞蹈。

8. 考生考試所需服裝、樂器(鋼琴除外)自備,考試鋼琴由學校提供。

三、2023年山東省美術類專業錄取規則

我校面向山東省招生的美術類本科專業使用山東省美術類專業統考成績,對進檔考生,美術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環境設計(說明:景觀藝術設計方向)、服裝與服飾設計等專業按專業大類實行平行志願,按照綜合分確定錄取專業(綜合分相同者,按文化課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綜合分折算辦法分別為:

美術類專業按專業成績佔70%,文化成績佔30%,折算形成綜合分(綜合分=專業成績*750/300*70%+文化成績*30%)。

四、2023年外省市藝術類招生考試錄取規則

外省籍學生在達到本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有關藝術招生檔案規定條件的基礎上,湖南省**類考生必須參加我校在湖南省考點組織的藝術類招生專業考試,文化課成績達到本省最低控制線,第一志願按我校校考的專業成績從高到低錄取,若第一志願考生錄取後仍有缺額,採用第一志願錄取辦法錄取第二志願考生。我校在除湖南省外的其他省份藝術類招生計畫使用該省統考成績,文化課成績達到本省最低控制線,第一志願按該省統考的專業成績從高到低錄取,若第一志願考生錄取後仍有缺額,採用第一志願錄取辦法錄取第二志願考生。

德州學院2023年藝術類招生計畫與簡章

1.美術類全國計畫 520 600人。其中外省計畫 240 300人 只在河北 山西 江蘇招生 山東省計畫 280 300人。2.書法類全國計畫 70 100人。其中外省計畫 30 50人 只在河北 山西 江蘇招生 山東省計畫 40 60人。3.類全國計畫 310 390人。其中外省計畫 150 2...

學會解讀藝術類招生簡章

每年11月份到次年的1月份,各高校藝術類招生簡章會陸續公布,藝考生們需要從招生簡章中獲取考試資訊以安排藝考行程和考試計畫,優優學專家提醒,正確的從招生簡章中獲取有價值的資訊是藝術生或藝術生家長必須掌握的技能。一 確定報考條件 藝術生是否有資格報考某一所高校,首先要從該校的招生簡章中查詢資訊,比如有的...

怎樣成功的通過藝術類招生 攝影面試

作為考生來說,自我介紹的意義就更加重大了。首先,將最主要的資訊傳遞給考官,比如自己的姓名籍貫等等。其次,自我介紹是展現自我的風采乙個良機,是考生在考官面前的第一次亮相,也是讓考官建立綜合素質的乙個基本印象,如果說這第一炮打響了那將會為後面的面試打下良好的基礎。再有考生應同過自我介紹充分展現自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