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端建設資訊材料

2023-02-06 12:00:04 字數 549 閱讀 5607

000縣局(營銷部)

「三項措施」提公升終端建設質量

為進一步推進終端建設工作,確保終端建設上水平。近日,互助縣局採取「三項措施」提公升終端建設質量,切實發揮現代終端「六大功能」。

一是加大考核力度,提高終端重視程度。以嚴格考核為切入點,加大對終端的考核力度,增強客戶經理對終端質量的高度關注。於每月初制定終端建設戶數及相關資料,月末由領導帶隊客戶經理隨同逐戶進行考察,考察過程中相互交流溝通經驗以及不足,並現場進行改正。

二是定期舉行培訓,促進客戶能力提公升。制定詳細的客戶培訓計畫,做好每次培訓的重點與主題,做到有的放矢並與公司要求的階段工作相結合。分別運用座談會形式、客戶經理在走訪過程中講解的形式等,力求做到一切從零售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針對客戶目前銷售存在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培訓,切實提高廣大零售客戶的經營能力。

三是強化終端服務,促進客戶滿意。在為零售終端客戶提供「實地拜訪、品牌培育、貨源保障、客戶諮詢、技能培訓」等基礎服務前提下,積極開展深度拜訪,分別從服務態度、服務方法、服務內容、服務方式等方面加以改進,為客戶提供合理化建議,加強客戶盈利分析,解決客戶做關心、最直接的盈利問題,從而提公升客戶滿意度。

捲菸終端建設檢查客戶經理匯報材料

客戶經理終端建設檢查匯報材料 結合個人情況參考整理 一 零售終端建設情況 國家局 區局終端建設的指導意見下發後,營銷中心及時組織員工對檔案精神進行了學習,同時結合當前轄區市場零售終端 髒 亂 差 的現象,制定符合市場部的終端建設實施方案。一是認真開展捲菸陳列指導工作。針對轄區市場不少零售店的捲菸陳列...

菸草終端建設指導

為認真貫徹落實2011年全國捲菸營銷網路建設現場會會議精神和 國家菸草專賣局關於加強現代捲菸零售終端建設工作的意見 要求,寧夏菸草緊緊圍繞 捲菸上水平 目標任務,切實有效地推進現代捲菸零售終端建設工作,打造具有 現代性 時代性 特色性 特徵的功能零售終端,構建工 商 零三位一體面向消費者的捲菸營銷體...

2019資訊化建設匯報材料

打造資訊平台,全方位促進企業發展 章丘華明水泥 我公司是目前章丘市唯一生產旋窯水泥熟料的企業,多年來始終堅持 打造資訊平台,全方位促進企業發展,打破時空限制,資訊化變革傳統工業 的工作理念,結合本企業的具體情況,有計畫 有步驟地將企業資訊化的實施納入企業的規劃發展中去,採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推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