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汪金權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2023-02-06 11:57:03 字數 592 閱讀 7340

在學習了汪金權同志的先進事蹟之後,我開始反思:同作為一名教師應該從中領悟什麼呢?

一是要學習汪金權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照亮了山區貧困孩子靠讀書改變命運的夢想。一是他為黨的教育事業扎根山區、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二是他淡泊名利、甘守清貧的人生境界;三是他愛生如子、克己助人的優秀品德;四是他愛崗敬業、為人師表的職業風範。這一切的品質都源於他對於教育事業強烈而神聖的責任和使命感。

他的行為無聲地告訴我們每一位教育工家長們把孩子送到學校,就是把孩子的前途送給了老師;國家把孩子們送給學校,就是把國家的未來託付給了老師,老師必須竭盡全力,把每乙個孩子都培養**。為了這份責任,汪金權同志不論在多艱苦生活條件下,他都毫不動搖地常年堅持著;為了這份責任,不論在什麼情況下,他始終把學生放在心中,把教學放在位。他的行為塑造了新時代優秀教師的鮮活形象,詮釋了什麼是真正素質教育的踐行者;什麼是真正的愛崗敬業、廉潔自律;什麼是真正的淡泊名利、樂守清貧;什麼是真正的無私奉獻、大愛無邊。

高山仰止,景行景止,雖不能至,心嚮往之。我所向住的,正是汪金權古道熱腸的悲憫情懷。汪金泉將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那愛崗敬業、

為人師表的職業精神,甘受清貧、無私援助、棄優擇困、扎根山區的奉獻精神和社會責任感,如一面高高飄揚的旗幟激勵我們永遠前進!

知識學習學習汪金權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在學習了汪金權同志的先進事蹟之後,我開始反思 同作為一名教師應該從中領悟什麼呢?一是要學習汪金權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照亮了山區貧困孩子靠讀書改變命運的夢想。一是他為黨的教育事業扎根山區 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 二是他淡泊名利 甘守清貧的人生境界 三是他愛生如子 克己助人的優秀品德 四是他愛崗敬業 為人師表...

學習汪秀霞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通過認真學習汪秀霞同志先進事蹟,我深受教育,倍受感染。汪秀霞同志是 愛崗敬業,執法為民 的典範,是自己學習的榜樣。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用先進的事蹟指引自己,按照陳局長的要求學習她在嚴格執法中講實理 說實情,執法為民的精神,學習她認真學習刻苦鑽研做專家型人才的精神,學習她對事業勇於奉獻,在不懈追求中體現...

學習劉金國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學習模範精神爭做優秀人民警察學習劉金國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近段時間來,通過對劉金國同志先進事蹟 感動中國,無愧人民 等相關內容的學習,我一再被他身上體現出來的對黨忠誠 對人民負責 對自己嚴格的高尚品質和敢於吃苦 英勇無畏 公而忘私的奉獻精神所感動。我們從劉金國同志身上看到了共產黨員對理想信念的執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