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周軻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2021-03-03 23:46:25 字數 650 閱讀 2949

我院開展了學習周軻同志先進事蹟的活動,通過學習周軻同志的先進事蹟,反思自己的工作,我感觸頗深,受益匪淺。我要以周軻同志為榜樣,學習他胸懷全域性、愛崗敬業、鞠躬盡瘁的崇高品格,學先進、做先進,把工作不斷推向前進,下面我就談談我個人的感悟和體會:

一、腳踏實地,切實轉變工作作風

周軻同志踏實的工作作風、無私奉獻的精神使我感受到了自己在這一方面存在的不足,我要努力向周軻同志學習,從源頭抓起、從基礎工作入手、著眼於工作實際,全面提公升自身素質。轉變自己的工作作風,全心全力、盡職履責的去做好每一件工作。

二、勤奮敬業,具有勇於奉獻的精神。

為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周軻同志獻出了年輕的生命。他詮釋著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我要學習他那種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敢於奉獻的工作作風,以大局的利益為重,懷著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去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

要以是否符合客觀實際為標準。要勤勉,就是要發揚「老黃牛」的精神,把全部精力都用在工作上,做到夙興夜寢,殫精竭慮。要吃苦,要經受住苦與累的考驗,勇挑重擔,敢於到艱苦崗位和困難多的地方去工作,以累為榮,以苦為樂,永葆艱苦奮鬥的作風。

通過學習周軻同志的先進事蹟,使我受到了深刻的黨性教育,心靈受到震撼,靈魂得到淨化,思想得到昇華,我們都要以他為榜樣,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不斷加強世界觀改造,嚴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潔,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應有貢獻。

學習焦裕祿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以前在對焦裕祿同志事蹟的認識上比較模糊,只知道個大概,具體的情況不是很了解。通過這次學習,加上上網查閱資料,對焦裕祿同志有了更深層的認識。焦裕祿同志感人的事蹟和崇高的精神,使我內心很受感動和鼓舞,感到很受教育。焦裕祿同志離開我們有50年了,人民群眾對他的事蹟卻仍然念念不忘。他高尚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精...

學習牛玉儒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中小企業局潘勝利 學習牛玉儒同志先進事蹟,我認為就是要學習他身上閃耀的三種光輝精神,爭做五個方面的先進典範。學習牛玉儒同志的 三種精神 一要學習牛玉儒同志赤膽忠誠 鞠躬盡瘁的公僕精神。人民的利益高於天 這是牛玉儒同志的座右銘。他生前經常微服私訪,深入企業 街道 社群 農村牧區等基層一線訪貧問苦,體察...

周恩義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其次,通過學習周恩義的動人事蹟和心路歷程,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教師更應該具備周恩義同志的這些精神。一是唯有對宣傳事業無限忠誠,我們教師應該對教育事業無限忠誠 二是周恩義同志在面臨多次崗位變動和職務的機會時,堅定無悔地選擇宣傳思想工作,作為教師的我,更應該不記得失,將自己的有限生命奉獻給黨和人民的教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