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來學禮貌問候語

2023-02-06 05:45:03 字數 810 閱讀 1034

眾所周知,禮貌-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用英語來學禮貌問候語 ,希望大家喜歡。

用英語來學禮貌問候語

1、來是come ; 去是go ;come, come ;go, go.

2、點頭yes; 搖頭no;yes,yes;no,no.

3、見面問好說 hello! hello! hello!

4、客人來了快請坐 sit down, please. sit down, please.

5、客人來了請喝茶h**e some tea ,please. h**e some tea,please.

6、臨睡之前道晚安 good night .good night .good night.

7、臨走分手說bye-bye! bye-bye! bye-bye!

8、你好嗎?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9、熟人見面說聲 hi! hi! hi!

10、晚上好 good evening. good evening. good evening.

11、我是i, 你是you,i,i;you,you.

12、謝謝你 thank you . thank you.

13、早上好good morning .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禮貌問候語

1、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2、要不要我謝,要謝你就說一聲,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呢——只有你要謝的時候我謝,你不要謝的時候我就不謝……

用制度來規範管理用愛來滋潤心田

1 2 班班主任工作總結 回顧這幾個月的的一年級教育教學工作經歷,我覺得我沒有什麼經驗可談,平平淡淡 沒有大的作為。要說我的經驗就是 用制度來規範管理,用愛來滋潤心田。對於一年級班主任來說,我覺得培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和學習是工作的重點。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的養成不是一節課 一兩天說說就行的,它必須貫...

用愛來證明

炎炎烈日是小草的幸運,滴滴露珠是小草的養料,片片新葉是小草的快樂。而那窗明几淨的新食堂卻成了我們的新家園。不知何時,那平坦的沙丘經過時間的蹉跎聳立著一幢高大的樓房。樓房四周築起了堅實的圍牆,圍牆內寬敞的院壩中間矗立著一塊奇特的石頭 感恩石。還有那明亮寬敞的食堂裡擺放著的一排排整齊桌椅,那潔白無暇的視...

用表揚來激勵學生

教師發自真心的讚美是學生身心健康成長的營養素,是喚醒 激勵 鼓舞學生的興奮劑,是開啟學生心靈大門的鑰匙。我記得有人說過 人類本質中最殷切的要求是渴望被肯定。是啊,學生也是如此啊。那個學生從那以後開始主動的找我聊天,和我談談她的理想。我覺得我們的心在悄悄的靠攏。在班主任工作中,我開始更加重視讚美,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