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堅持做微商

2023-02-05 23:45:04 字數 531 閱讀 8400

發現乙個大家熟知的名詞」微商」,不明白有些人為什麼會那麼熱愛做微商。不懂也在一直堅持著。

有的人會說,做微商可以改變家族命運,改變自我命運,讓你整個家庭都會不一樣,想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往前衝。但現在很多的電商,比如**平台上面賣家,都轉戰拼多多或者微信***,小紅書,貝店,環球捕手平台去發展。在很多人還不知道微商是什麼情況的時候,卻發現電視上,廣告上,朋友圈,無時無刻都在敘述著微商的美好,和商品的作用。

最近也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在做微商,而且賺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旅遊,團隊組建,招**,吸粉,轉介紹,做教程,賣貨,成交別人等,他們都在這條路上努力著。

十年前,下海從商是個機會,很多人沒有嘗試。五年前,從事**店是個機會,很多人說馬雲是個**。現在時期,做微商是個機會。

你有發現嗎?相信很多小夥伴也會說,你以為光說說就很容易嗎?這個過程是很困難和艱辛的,還有風險和方法,資源等,什麼都沒有,你拿什麼做。

光想不做等於白費,成龍有一首歌,我想送給你聽,」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有些時候嘗試過後,就會發現原來那麼容易,我以前為什麼沒有想到呢。

我為什么學醫?我為什么堅持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可能記得已經不是特別清楚,話是這樣的 當你躺在病床上快要死去的時候,你的父母可能不希望你活下來 你的妻子可能不希望你活下來 你的子女可能不希望你活下來 你的朋友可能不希望你活下來 但是,你的主治大夫絕對是最希望你活下來的。初二那年,最要好朋友的父親去世,看著她很難過而自己那種無能為...

為什么要移民

深圳經緯移民 貝恩資本發布的 2015中國私人財富報告 顯示 2015年中國個人可投資資產 1千萬人民幣以上的高淨值人群規模已超過100萬人,全國個人總體持有的可投資資產規模達到112萬億人民幣。近年來,中國向境外投資移民人數出現快速增長。以美國為例,截止到2012財年第三季度,美國移民局共發放了4...

為什么而讀書

為什麼而讀書.txt愛情就像腳上的鞋,只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赤腳走路是什麼滋味騙人有風險,說慌要謹慎。不要愛上年紀小的男人,他會把你當成愛情學校,一旦學徒圓滿,便會義無反顧地離開你。從認字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再也沒有離開過書,而伴隨著我的成長,我越來越在意乙個問題 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讀書?古人說 書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