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願清單》的觀後感

2023-02-05 11:48:03 字數 831 閱讀 3304

今天回家路上,跟周周討論到最喜歡的黑人影星。

我喜歡威爾史密斯,因為《當幸福來敲門》喜歡他真誠的表演。

周周喜歡摩根弗里曼。[由整理]

回家正好在b站上看到了《遺願清單》。首先是電影的名字吸引了我,之後發現是摩根弗里曼主演的,就決定今晚就看這個了!!

其實沒什麼可劇透的。

兩個老人癌症晚期,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們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列出了單子,一件一件的去實現。

他們去高空跳傘,開野馬賽車,爬埃及金字塔,看泰姬陵,非洲大草原打獵,在長城上騎摩托…………最後想爬上世界屋脊卻沒有成功。

片中摩根弗里曼像個萬事通一樣,什麼知識都懂。他說,xx%的人不想知道自己死亡的確切時間。他本以為他是那x%…………

在被告知了死亡時間,我想,人就沒有辦法心平氣和的生存下去了。

心裡那種牴觸,糾結,失落,難過,兩個演員表演的十分生動。

上天堂前,神會問兩個問題。

你這一生快樂麼?

你這一生給別人帶來過快樂麼?

無論貧窮,富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惱。

有些事情,也不是有錢就可以解決的。比如臨終前的家人團聚,和自己心愛的人跳一支舞…………

其中有一段挺讓我難過的。

摩根說:終於孩子們都上班上學走了,可以安安靜靜的跟妻子過日子,兩個人手挽著手走在街頭,卻已經沒有當初的那種感覺了。

我們老了,是否也都會變成這個樣子?

建議大家去看一下。很多影評對此片褒貶不一。但是我認為值得一看。

沒有刺激,沒有悲痛。有一點小小的美式幽默,還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想做什麼事情,趕緊去做吧!!

阿光同學做的好。將自己的夢想寫在夢想板上,無論大事小事。

在有生之年,去完成吧!

遺願清單觀後感

故事的最後,隨著他們的骨灰葬在了喜馬拉雅山上,最後一項遺願也完成,此生因此而圓滿。死是一件無須乎著急去做的事,是一件無論怎樣耽擱也不會錯過了的事,乙個必然會降臨的節日。悠揚的 響起,有生之年,能完成自己想做的所有事,死變得多麼神聖而莊嚴,宛若漫漫撒落的無聲大雪,一如偶爾邂逅的純白蒲公英。我以為,死亡...

《遺願清單》觀後感

推薦對生活沒有希望,自己沉陷於病痛中的人們 遺願清單the buctek list 其實我們可以發現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是這樣的,因為什麼人,而奮力的奮鬥著,因為什麼事,而不斷地懊悔著,但是放眼望去,生活就只是這樣,當你只剩下幾個月的時間的時候,你提前得知了,那麼除了絕望還有什麼呢,我們還需要勇氣,...

觀後感 《蝸居》觀後感

看了 蝸居 這部電視連續劇之後,有感而發,由心而生,很想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我也寫一下蝸居的感受,呵呵希望大家鼓勵我呵呵。看過這部電視連續劇的人,肯定不會去多想房子的事情,而是海藻和宋思明和小貝的一段感情糾葛,之後才是感覺到現在的房子是多麼的貴。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的海藻和宋的感情來自於他的姐姐,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