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減掉手臂贅肉的動作

2023-02-05 11:48:02 字數 741 閱讀 5159

弓箭步之提行李式單手拿啞鈴在自己身體一側,並且將另外一側前腳膝蓋呈90 度彎曲弓箭步,另一支手臂開啟平衡身體,接著開始自然的提起啞鈴,每次都必須讓手肘超過軀幹,單邊做個12到15次然後換邊。

三頭肌訓練膝蓋微彎身體呈現往前傾的狀態,拿著啞鈴並彎曲你的右手肘,使上臂與地面平行,接著將啞鈴向後推舉直到手臂打直,推舉的過程中旋轉拳頭使掌心最後變成面向天花板,回來的過程則將掌心旋迴內側,手臂曲回原始狀態,每隻手重複做12至15次。

t字俯臥撐雙手打直伏在地上呈俯臥撐動作,雙掌分別對應雙肩,做一次俯臥撐動作後,整個身體軀幹連同腳麵側身,並把手掌指向天花板,接著回到原先動作再做一次俯臥撐,然後換另一側側身,兩邊各做一次為乙個迴圈,總共做五個迴圈。

仰躺伸舉式這個動作也可以半躺在床緣做(不過有彈力球當然最好),將你的上背部靠在彈力球上身體與地面平行,手臂打直與身體呈九十度,膝蓋彎曲腳掌平貼在地(a)持續遞讓手臂成打直緊實的狀態,慢慢的將握著啞鈴的雙手放低直到與身體呈水平狀態(b)停個一秒鐘,接著慢慢的在回到一開始的位置,這樣為乙個迴圈!

旋轉推舉式雙手握住啞鈴在肩膀的高度,手肘彎曲並且掌心呈相對狀態(如a 圖)接著在旋轉身體到左邊時,右手同時將啞玲高舉過頭(如圖b),然後回到一開始的狀態接著做另外另外一邊,整個做完為一次動作。

撐地式將前臂平放撐在地板,手肘在肩膀之後,雙腿打直支撐下半身(如圖a),保持你的背部水平,接著右手打直,手掌平放地板撐起上半身,位置剛好在肩部垂直對著地面,左手如右手重複做這動作,最後會變成像俯臥撐前的預備狀態(如圖b),接著倒回a 的動作整個為乙個迴圈。

快速減掉手臂和腋下的贅肉方法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複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2.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3.做30次。手臂運動3 1...

教你今季快速減掉腿上的肉肉

簡易瘦腿運動消除大腿贅肉 天天坐在辦公室裡,臀部曲線也漸漸走形,大腿上也長出了贅肉來。腹部的肉肉還可以餓下去一些,可是要使胖出來的腿變細就不那麼容易了,減掉腿上的肥肉是非要運動不可的。教你幾招在家裡和辦公室裡就能進行的並且不怎麼 動 的鍛鍊方法。第一招 後抬腿 面牆而立,雙手高舉扶牆,一腿保持直立,...

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肉

導語 常坐辦公室的人群中,尤其是女性,最容易胖的地方就是肚子了,由於長時間久坐不動,飲食又不規律,這些都容易讓脂肪在腹部堆積,那麼對於這群人有哪些瘦腹秘籍呢?女性的上班族們想要減掉腹部脂肪其實還是有很多的方法的,多吃減脂食物,還要多堅持按摩腹部,或者是多做些適合辦公室女性的 操,這些都很利於減掉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