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教師」事蹟簡介

2023-02-04 19:45:02 字數 539 閱讀 5439

平涼市第九中學***同志「十佳教師」事蹟簡介

工作以來,一直擔任初中數學學科教學,教學成績在同級同科目中名列前茅,多年擔任班主任工作,管理工作細緻、紮實,深得學生愛戴,曾多次受到上級部門獎勵,獲得市級「模範班主任」稱號。擔任平涼九中校長以來,科學管理,民主管理,章法管理,效益管理。同時,以人為本,以德治校,立德立人,模範帶頭,評優選模、職稱晉公升、績效綜合考核等各方面公開、公正、公平、無私,先師生而後自己,班子凝聚力戰鬥力迅速提高,老師中懶散、蒙混、無爭的不良風氣大為改變。

一是牢牢抓住「教學質量」這個教育的生命線和主題,練師能,修師德,優化教師結構,培訓、引導青年教師快速進步,勇擔重擔;二是實現課堂教學教學管理層次化,責任明細化,提高課堂教學效率。為提高課堂教學質量,組織教師到華亭馬峽、涇川飛雲等學校學習,組織公開課教學、洋思課堂模式教學,制訂並完善了各種崗位職責10多種200餘條,在省市區級刊物發表**10餘篇。近三年學校教育教學成績穩步提高,2023年初中畢業公升學公升入重點高中學生人數達70人,重點高中公升學率達到45.

5%,其中音體美專業公升學10人,平涼二中前10名6人,被崆峒區教育局授予「先進學校」。

十佳教師事蹟材料

扎根土鄉,無悔教育 在青海省互助縣東山鄉這塊土地上有這樣一位熱血女教師,她愛崗敬業 安貧樂教,憑著對鄉村教育事業的熱愛 對農村孩子的無私愛心,在偏僻落後東山鄉十幾年如一日,把自己的青春和熱血默默奉獻給鄉村教育事業,在教育這塊淨土上辛勤耕耘,在教師這一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她就是互助縣骨幹教...

十佳教師事蹟材料報告

尋求教師的幸福十佳教師事蹟材料報告我叫婁方,1996年師範畢業後,一直在小井二中這所農村中學擔任物理教學工作。18年來,我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學的最前沿,心中只有乙個信念,不教則已,教,一定要拿出最好的教學水平與最佳的教學方法,把培育祖國最需要的人才作為最光榮 最聖潔的事業,讓每個學生都取得進步,讓每個...

十佳男教師事蹟材料

獻身教育事業,甘為教學排頭兵 肖繼雄老師事蹟肖繼雄老師,1997年7月參加工作。先後擔任大寨中學班主任 教務主任 大寨中學校長。xx年調入藺陽中學,先後擔任班主任 高xx級年級組長 2016級年級組長。現為藺陽中學招生辦公室主任兼2016級年級組長。肖繼雄同志走上教學崗位以來,勤奮務實,開拓創新,在...